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哪里有消防险情 哪里就有华平的保障

2018年09月12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八月底 广东多地连降暴雨,一时间大水漫延、满目疮痍 多地陷入内涝。

广东灾情立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人民日报等新闻媒体接连报导了灾情。


作为潮汕文化的发源地 汕头此次受灾严重,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加上年久失修的排水系统,连续几日的强降雨令汕头市几乎成为一片泽国。

其中潮阳区和潮南区受灾最为严重,街道被淹、居民被困、水电中断、交通受阻...

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 消防紧急出动!,广东消防总队在第一时间紧急调派直升机参与救援,华平的专家小组也在灾情发生的时刻千里驰援受灾最为严重的潮南区。


为了保障消防官兵在灾区救援的通信与指挥畅通,华平专家小组连夜携带来了单兵、布控球、卫星便携站等可视化应急救援的重武器,帮助消防官兵在灾区迅速搭建起了基于4G、卫星网络的移动化前线通讯指挥中心和灾情监控哨点。

 

第一时间将灾区的情况实时上传广东省消防总队和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帮助各级领导在第一时间了解灾区救援情况和救援进度,这些产品被应用于此次抗洪抢险救援中,不仅可以监测排涝点的排水状况,还能多方位拍摄灾区的整体受灾情况,并通过强大的卫星图传系统传回指挥中心。


 除了官方的援助 一些民间组织也纷纷自发参与援助,天灾无法避免 人间却总有温情上演,据悉 此次光汕头市就有十多万人加入救援,消防战士长时间战斗在救灾一线 甚至顾不上吃饭和洗澡,很多消防战士坚持多日抢险救援 有的则带伤坚守岗位,灾区出现的一帧帧一幕幕 无不令人动容。


据悉 此次汕头受灾人口近百万,多个区县受灾 农作物受灾严重 经济损失惨重,但是灾情发生以后 全省乃至全国的救援力量力争在事发以后把各项损失降低,直至今日 在各方努力下 汕头的积水一天比一天消退。

水电已逐渐回复 交通也慢慢好转 市场也陆续开市,尽管情况已有很大好转 当地仍旧在坚持抗灾救灾,现在的救灾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了卫生防疫和灾后复产上。


一些消防官兵和专家小组也在陆续撤离灾区,多日朝夕并肩作战之后 当地的居民都很不舍,一些居民表示,“现在出行比之前方便多了,真的很感谢他们”,而消防战士们却表示,你们的笑容和平安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图源:网友 Red_原色)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那抹橙色的身影和华平的技术保障

未来 华平也将坚守初心 用科技作后盾 同消防并肩作战!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平]AH2
[华平]AH2
价格:面议
[华平]AH6
[华平]AH6
价格:面议
[华平]AH3
[华平]AH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