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不要电脑 手机/iPad能轻松控制led大屏

2018年09月07日 16: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科鑫光电提供的ipad无线智能可视化操控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在四川泸州顺利完工,交付甲方使用。让第一次接触体验到智派APP控制led大屏幕这种方式的使用方也着实大吃了一惊,怎么一台小ipad平板电脑就可以这样轻轻松松、简简单单把led大屏幕给控制了呢。 

 

此次项目大屏幕是选配的P2.5型号的室内led全彩屏产品,控制部分配置的是科鑫光电独家出品的智派S1智能APP无线控屏系统,硬件包含有智派S1服务器,苹果ipad平板电脑和无线路由器;软件部分有智派S1软件(PC端)和智派S1(APP软件)。

可以实现在没有电脑和视频处理器的前提下,完成无线移动式操控大屏幕,画中画、画面分割、无延时切换播放内容、添加字幕及播放动态PPT文件等显示模式和功能。 

 

这样一看就不难理解甲方用户的疑问了,一台小小的ipad就可以实现led大屏幕的可视化智能操控。智派控屏系统通过简单的硬件支持,搭配由科鑫光电独立自主研发,全球独家发售的智能APP控屏软件就能实现这一去技术化,傻瓜化的控屏方式。 

 

普通用户一样可以轻松上手,玩转led大屏幕。相信在不长的时间里,这种化繁为简、科技感十足的控屏方式一定会标准化配置应用到所有的led大屏幕显示屏项目中去,它也间接推动了led大屏幕显示普及化应用进入更深入化的一个民用级新层次。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