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华LED大屏助力聊城公安交警指挥中心

2018年09月05日 16: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聊城全市公安交警在聊城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全力防范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目标,着力打造平安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过硬交警“五个品牌”。


为打造“数据警务”品牌,实现科技防控目标,聊城市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LED大屏幕显示系统建设完成,项目采用Voury卓华ZHVW-120微间距黑珍珠系列LED显示屏。聊城市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涉及交通视频监控系统、路况信息管理系统、机动车违法信息采集系统、道路车辆智能监测与控制系统、社会化服务系统和运维管理系统等六大系统,Voury卓华微间距LED大屏幕以无缝拼接显示视频图像为主、多种资源关联叠加的视频信号传输体系,以场景可视化的方式,通过超高分辨率的方式进行统一呈现,为聊城市交巡警支队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的视频大数据平台。


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系统支持多路输入输出,可帮助指挥中心通过开放式视频监控,以实现开放式资源接入、报警联动等功能,在发现交通违法事件或交通事故时,可通过高音号角对现场进行语音喊话,提示现场驾驶人员及时停止违法行为,或者指挥调度事故现场的救援。

同时微间距LED显示系统支持超高分显示,并实现显示画面无缝拼接,指挥中心可利用技术手段,完成包括所辖高速公路路段、隧道、互通立交、高速服务区、高速出入口、高速分流点、高速收费站在内等基础信息的采集,并进行超高分辨率的图像在LED显示大屏幕上统一呈现。

除此之外,LED显示系统支持多种模式的信号接入,信息预警功能相当强大,在对重点车辆动态监管时,可以配合实现重点车辆超速预警;危化品车辆、工程车辆偏离行驶路线报警;重型载货汽车、半挂牵引车的重点车辆违法管控以及黑名单车辆监控报警。


而在对交通路况的检测中,LED显示系统可配合实现对交通流状况的基本监测功能;遇有恶劣天气时,具备在电子地图上显示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功能;遇有突发事件时,具备在电子地图显示突发事件信息功能,具备实时更新突发事件功能。

随着科技信息的高速的发展,Voury卓华作为行业拼接方案的品牌智造商,一直致力于方案的创新与产品的研发,通过LED显示系统构建可视化的智能分析、互联互通的视频平台建设将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让指挥调度、监控中心、视频会可视化为各个领域提高运营效率。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