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音箱将在德国家庭中变得必不可少

2018年08月31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研究服务团队于2018年7月/ 8月对1000名德国智能音箱用户进行问卷调查。该调研报告指出, 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等智能音箱,正迅速成为许多德国人家中必不可少的设备。7%的德国居民声称他们现在正在使用智能音箱,其中43%的用户认为 “无法想象没有智能音箱的生活”; 61%的受访者表示智能音箱“极大地改善了我在家利用科技的方式”;68%的人认为“智能音箱比我想象的更有用”。报告指出,在未来几年内,智能音箱将会在德国的家庭中变得更加必不可少。

报告中的其它关键发现包括:

· 德国用户已购买多台智能音箱并在家中不同的房间使用。

· 每个家庭拥有的平均智能音箱数量为1.96台。

· 德国用户最喜欢把智能音箱放置在客厅(71%),其次是厨房(29%)和卧室(27%)。

· 智能音箱最受欢迎的用途是收听流媒体音乐服务中的音乐以及获取天气信息——46%的用户每天至少做一次。

· 85%的德国用户对他们的智能音箱总体感到满意。 智能音箱最令人不满意的方面是它们的安全性以及回答任何问题的能力。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研究服务总监David Watkins表示:“相比其它国家,智能音箱也许进入德国市场较晚,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它们可能会变得同样受欢迎。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开始使用这些新平台,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平台很快就会兴起,并且全国范围内的用户数量将继续快速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表明,2018年德国智能音箱出货量将达到610万台,同比增长185%。 在2018年Q2,亚马逊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为58%,其次是谷歌31%。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