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详解KXWELL演播室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KXWELL BIRTV精彩回顾
2018年08月31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天为大家详解由获产品大奖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集成并引发众多关注的演播室智能拍摄解决方案!除传统经典广播级智能化拍摄设备外,本次科旭威尔还携众多广电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亮相,在精彩回顾同时,今天为大家详解由获产品大奖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集成并引发众多关注的演播室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以演播室应用需求而生

科旭威尔

在电视台演播室栏目较多,每档栏目时间安排不同,智能演播室解决方案的启用,可针对不同的场景,实现快速准确的实现转场切换。每档栏目按照栏目的串联单预先设定所有机位拍摄镜头的组合方式,保存为自定义模板,在节目录制、直播过程中,可通过不同存储模板的调用,快速实现程式化拍摄的需求,提升视觉效果。

智能演播室解决方案可对演播室空间合理利用,在节目拍摄过程中,减少现场值守摄像师,演播室机位均可采用远程遥控的方式来实现,从而充分利用演播室的空间,降低人员现场干扰,并提高现场节目拍摄制作效率。

系统亮点——分镜头脚本编辑系统


可实现演播室机位按照预期的效果进行可视化的编排,根据导演要求的分镜头脚本,以节目串联单形式,触发实现演播室多机位协同工作,从而打造高自动、高智能的演播室环境。

以稳定制播为基础

多层备份加倍安全

系统在控制方式、系统链路、镜头数据等多维度实现安全备份,让节目拍摄无忧,让系统坚如磐石。

定制需求解决方案

根据不同场景及节目制作要求,可进行方案、产品的深度定制服务,让整体方案高度匹配现场及拍摄制作需求。

硬件软件交互支持

无需跟机即可实现推拉摇移等镜头语言,实现不同形式的镜头走位、画面导播,通过软硬件交互让操作更简便,实现演播室现场自动化拍摄。

控制方式灵活多样

可通过控制器、定制小型控制器、切换台、 配套软件及全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现场拍摄控制。仅需常规镜头导播,触发信号将按照预设的轨迹顺序自动运行。

以优质产品为基础


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可为演播室节目拍摄提供全新可能,独有的镜头语言,富有戏剧张力的视觉表现,让演播室拍摄进入全新“视”代。

总结一下


科旭威尔智能演播室解决方案基于全景全媒体演播室技术,技术融合作为核心理念,在全景设计、虚实结合的基础上,将智慧电视、自动化技术融合,让拍摄需求以算法植入,稳定安全制播,精准效果实现,把现场类电视节目拍摄过程化繁为简,让节目内容展现更加贴合大众、精彩好看。

回看BIRTV2018——KXWELL影集






合作展位掠影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