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助力越南商业峰会

2018年08月27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中美贸易冲突爆发导致世界经济形势发生新变化的背景下,7月4日,在越南河内召开了题为“加强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对接共谋利益”的2018年越南企业中期论坛(VBF)。

公信会议助力2018越南商业峰会

该论坛由越南计划与投资部、世界银行、国际金融组织和VBF联盟理事会配合举办。论坛举行了《走向价值链》、《解决技术挑战》和《发展金融业人力资源服务可持续增长》等多场讨论会。公信会议承接此次论坛峰会的会议系统项目,为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我司团队制定相关保障方案,自始至终协助客户现场工作。




会议议程极为紧凑,多方发表了建议及报告,论坛井然有序,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主办方对此次峰会的用心和重视。公信会议不负所望,主会场使用的GONSIN公信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拥有饱满丰富的音色和卓越的性能,公信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专业的保障能力赢得了越南领导的一致赞赏。




产品特性:

GONSIN公信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自2015年推出以来就成为当年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先后应用于包括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欧盟峰会、第五届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海共同体首脑(CELAC)峰会、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哥伦比亚检查官办公室、江西省委农工部等众多国内外重要项目中。


作为行业领先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十多年高速发展,GONSIN公信不仅配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技术,拥有卓越的工业设计能力,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GONSIN商标,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知名的数字会议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