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云视频协作方案“视”在必行

2018年08月24日 17: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上世纪60年代诞生以来,视频会议以其便利性、高效性帮助人们全面提升会议效率,从而获得良好的商业应用。视频会议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云视频会议则是改变了视频会议的应用模式,从局限变为无限! 

作为视频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南方电讯在2014年起已走在云视频通信探索的道路上,携手Polycom,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灵活、安全、稳定的视频会议云服务。

 

随着视频通信技术迭代,客户的应用要求也在不断升级。从原来的“好开会”,到如今的“开好会”,易管易用、统一协作成为云视频会议发展的关键!

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南方电讯在满足客户云视频会议应用需求之余,发挥了“协作”的力量,从音、视、数三个纬度为客户提供高效易用的云视频协作应用解决方案,真正为用户实现随时随地视讯无阻的视讯场景。

 

南方电讯云视频协作应用解决方案,从云、管、端层面实现私有云和公有云统一管理,在混合云会议管理平台的指挥下,专网会议和云视频会议之间实现无缝对接。同时,管理员可通过混合云会议管理平台对专网及云上所有与会终端进行管理。实现本地资源和云资源统一调度。


 

对用户而言,云视频应该具备随时随地、任何设备的使用方式;对于管理员而言,系统将是稳定可靠的,即使一个服务宕机也不会影响到用户使用;对于管理者而言,更多的是思考如何做到更高的投入产出比。

南方电讯无论在传统视频会议还是云视频时代,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传承在音频视频技术的行业领先体验,又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将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发挥云协作的特点,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

区别于设备的简单叠加,南方电讯希望通过20年的行业经验,能为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帮助用户设计真正符合其业务发展阶段的统一协作系统。南方电讯作为业内的集大成者,首倡视频协作、语音协作、IM协作、数据协作、媒体协作,五大协作于一体,创新形成统一协作解决方案。它区别于传统的融合通信,南方电讯充分发挥“协作”的力量,将科技与人、工作流程无缝连接,让用户在享受到基于多云架构、统一管控体验的同时,真正能打破时间、空间及接入方式等方面的限制,实现个性化的全场景覆盖,统筹考虑成本、效果和应用体验,真正帮助用户在协作中创造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