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卓华获全国LED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2018年08月22日 21: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主办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近日落下帷幕,经过严格考核,Voury卓华荣获“全国LED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全国LED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经研究决定向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的生产企业及近五年在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生产(经销)企业进行颁发,旨在传递质量检验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意识,营造质量诚信气氛。此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Voury卓华进行“全国LED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的展示公告及证书颁发,足以证明Voury卓华产品质量和服务经得起权威机构的严格考核,同样也经得起市场和全国用户的考验!

Voury卓华创立十多年来,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以智能制造为桥梁,以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媒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大屏幕拼控案例。Voury卓华孜孜以求,永不停歇,在不断的创新与变革中因时而变,乘势而行,以稳健的步伐踏入全新的智能大屏幕显示时代。

此外,Voury卓华致力于打造业内唯一的三维立体保姆式服务体系,400 0110 531客服电话会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反馈,精英工程师7×24小时提供本地化服务,给客户提供最完美的工程技术支持。同时,为了保证Voury卓华的拼接大屏幕在重大活动中能有精彩表现,我们提供工程师驻守现场服务,这不仅是Voury卓华的品质承诺,更是推动全行业售后服务不断进步,实现让更多客户携手卓华共赢视界的目标。

作为业界领先的大屏幕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Voury卓华在质量诚信方面的实践有目共睹,未来仍将发挥示范效应,在产品端和服务端再接再厉,为实现客户满意度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有成效的努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