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行业 好产品才能打开市场

2018年08月21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几年来,LED显示屏行业各厂家大力追捧小间距产品,小间距可谓是这两年最红火的产品。然而易事达却不盲目跟从,逆势研发大间距产品。

当下LED显示屏行业跟风盛行,易事达研究发布大间距产品,向我们再次证明了,LED显示屏行业只有不好的产品,没有不好的市场。

中国人,都有着从众心理,出现一种新的东西就会跟风效仿,盲目跟从。就像LED显示屏行业,近两年小间距盛行,很多厂商就纷纷把企业的发展方向和资金等投向小间距,欲想在这个领域里分一杯羹。

的确,与液晶、DLP拼接屏相比,小间距LED具有无缝拼接、显示色彩自然真实、高灰度等级的特点,拥有亮度和色彩一致性效果较好,而且拥有成熟的逐点校正技术,在后期维护上相当方便等优势。正因为小间距在技术上的显著优势所以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小间距也在交通指挥、安防、商用会议等领域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有着庞大的市场应用前景,因此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

但是,小间距属于高端产品,从事的企业需要一定的技术沉淀,有着一定的技术门槛,还有很多方面还需要不断的完善,并不适合所有的企业去做。很多企业不分析自身企业的特点只看到市场前景盲目的跟从,想着“拿来”“复制”就能坐享其成,就可以轻而易举分割一下这块诱人的蛋糕,那就大错特错了。

当下LED显示屏行业就是因为有太多这样的盲目跟风才会导致,价格战越来越激烈,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产品的高度同质化,最终将不可避免地走向价格战,最后不得不以低廉的价格将产品处理掉。价格战,造成了市场的无序竞争,在本质上也缩减了企业的利润空间。

低价的产品在人们的眼中普遍看来都是不好的产品,“便宜没有好货”,虽然这句话不能完全认同,但是这句话也是包含着一定的道理的。价格规律提到,商品的价格由社会必要的劳动时间决定,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并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当产品供不应求时,价格高于价值,当产品供过于求的时候,产品价格低于价值。

价格战就是生产的同质化产品太多了,当生产产品所消耗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减少后,供过于求了才会让价格越来越低。马斯洛的层次需要理论认为人总是满足最低层次需要后再向高层次需要不断地拓展。

LED显示屏从诞生的时候就是用于工程化的产品。这个是产品的基本功能属性。现在显示市场上需求关系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消费者已经占据了市场的主导。企业在研究和开发产品的时候要在满足产品功用属性的同时,要不断地研究客户的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和开发出更多客户需求的产品。在满足产品的功用的同时,对客户其他需求的满足,这样凝结了更多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这样也会提升产品的价格。

人们的需求是无限的,我们只要把握得住客户的需求,就能够把握得住产品的价格,也就能够开辟更多的蓝海市场。

价值规律调节生产资料和劳动力在各个部门的分配。一个蓝海市场的开拓之后,众多的企业的生产资料和劳动力都将会投向这个领域,如果企业不对自身和市场做出详细周密的分析,盲目的跟从,那么这个市场也会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蓝海将会变成红海。

LED显示屏企业最忌的就是盲目跟风。企业只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分析市场的需求点,都可以开拓属于自己的市场,发展属于自己的天地。

中国要从工业制造大国变成智造大国,需要更多的企业脚踏实地地把产品做好。

在LED显示屏领域,还是有很多企业能够不去盲从,静下心来把自己的产品做好,把产品的性能和功用不断地挖掘,始终如一地坚守着自己的阵地,不管外部市场环境怎么变化,都能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未来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大浪淘沙,那些真正能够留下来的企业都将是那些身经百战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做产品的企业,也只有这些企业才是中国未来“智造”的希望 。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