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中国首发4K液晶电视Z9F创新标杆

2018年08月20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尼赋予高端旗舰电视新品以“画谛?系列”的称谓。索尼4K液晶电视Z9F搭载了索尼研发的高画质图像处理芯片和高性能屏幕控制技术,能提供令专业人士所赞赏的精美画质,并且都经过了索尼公司内部严格的评估和审核才得以命名为“画谛?系列”。本次推出的“画谛?系列”旗舰新品4K液晶电视Z9F均配置了新一代的Picture Processor X1TM Ultimate(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这也是决定旗舰新品专业级画质表现的关键所在。


索尼4K液晶电视Z9F搭载了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其支持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技术,可智能侦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某个对象,并根据不同类型图像作出不同优化方案。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基于Android 8.0系统,同时支持HDR 10和杜比视界,能够为用户提供大师级的画质。索尼4K液晶电视Z9F还搭载X-Wide Angle,可解决侧向观看电视时容易出现的色差问题,无论在何处观赏均可享受真实的光影和色彩。同时,采用精锐光控PRO技术,能够精准平衡屏幕各个区域的明暗亮度,实行更好的色彩对比度。其亮度范围是传统液晶电视的三倍,能够将各种影像内容提升至接近HDR的质量。

 


 

此外,画谛系列电视还支持Portrait Displays出品的CalMAN显示校准软件,可应用于广播、制片、后期制作等专业领域,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在质量控制方面的严格要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