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独创不插电、易拉宝折叠led屏

2018年08月17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电子易拉宝屏产品是近几年市场上比较流行,应用得很广泛的一款led屏广告展示设备产品,依赖其整体造型设计轻便简洁,功能操作便捷简单而备受市场亲睐,广泛应用在卖场、产品发布会、展览展示会及主题会议活动等场合;加上其可重复使用,素材任意更换的功能特色,逐渐侵占了很大一部分传统纸质易拉宝产品的应用市场。

科鑫

常规的led显示屏易拉宝产品之所以叫易拉宝显示屏(有人也叫led镜子屏),是因为屏体的外观设计就是参照普通的纸质易拉宝的造型去设计的,其实就是一块常规的led显示屏,配置了led支撑杆和底座而已。

当然外壳箱体是有设计得更轻薄一些,便于搬运和摆放。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介的这一款由科鑫光电独家出品的产品不仅具有常规易拉宝所具有的一些比较实用的特性,像可折叠、屏体更轻薄,厚度才1.7cm、更便携、可不插电使用以及可魔术拼接使用等特性是常规易拉宝屏所不具备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大概了解下科鑫光电出品的Magic3.91折叠易拉宝显示屏这款产品,看一下在实际应用中,较常规易拉宝显示屏产品来比较,有哪些过人之处。

下面是Magic3.91折叠易拉宝显示屏显示单元模组图片,尺寸是250mmX250mmX17mm,因为折叠屏所有的产品系列均不需要配置箱体,所有17mm的厚度也就是屏体的厚度。


显示单元模组背面跟常规3.91舞台租赁led屏的模组背面一样也是封盖起来的,不同就是背面多了不少独特的设计。如四周的卡扣设计、模组两边的小定位柱以及两个放心的集成块。它们的具体用途下面一一介绍。


显示模块是采用具有防撞、防擦、防潮特性的气泡袋来包装的,能有效防止产品在运输途中造成二次伤害的可能性,确保产品能完好无损的到达用户手中。对这一细节的重视,深圳科鑫光电对用户体验的关注程度可见一斑,也算得上是业界良心了。


下图就可以看到清晰的卡扣和小定位柱细节部分了。见过折叠屏实际产品用户应该就很清楚了,卡扣是用来固定连接模组之间钢丝绳的;小定位柱是用来确保屏体拼接好了之后,屏体表面的平整度一致性,也可以有效避免模块之间的轻微移位问题。


方形集成块的用途也很好理解,仔细看一下屏体背面会发现屏体的背面是非常整洁和干净的,根本就没有什么信号线和电源线接口、连接点,不会出现蜘蛛网似的到处都是牵扯电源线、排线。屏体显示模块之间的信号和电流传输就是靠50P的排线连接连接2个上下显示模块上的方形集成块来完成。

科鑫光电研发工程师介绍这样的设计有两个好处:一是屏体背面简介美观,二是屏体故障排查这个问题变得异常简单,屏体维护效率大大提高。当然对产品的运行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方面的改善也是有积极作用的。


Magic3.91折叠易拉宝显示屏产品跟前面跟大家分享的Magic6产品是类型的,不使用时是可以折叠起来收纳到定制的航空箱里面,占用空间小,方便仓储和运输。使用的时候可以快速的展开拼接起来。Magic3.91和6的区别在于,3.91是可以有更多的魔术拼接显示模式。

3.91的易拉宝产品一共是有4列显示模块叠放在航空箱里,使用的时候可以单块显示,可以双块拼接显示(当然分离显示也可以),三块、四块拼接分离显示都是可以的,Magic6就只能是四列拼接在一起作为一个整体单元显示模块来使用了。下图是两列拼接在一起没点亮的效果。


Magic3.91折叠屏易拉宝显示尺寸是:1750mmX1000mm,整屏高度是2.1M高,一台易拉宝的重量是84kg,底座航空箱里装置有伸缩支撑杆、led控制卡,开关电源以及蓄电池等。屏体运行工作采用220V供电和蓄电池供电两种模式。蓄电池满电状态下可正常供电6小时。


下面是两台Magic6和一台Magic3.91放在一起的展示效果,两边的是Magic6,中间的是Magic3.91,这是放在会议室模拟卖场玻璃橱窗展示的效果。这也只是其中的一种很常见的应用方式,当然像产品发布会、展览展示会及主题会议活动等场合都非常实用。

科鑫光电Magic折叠屏易拉宝产品因为有其便携、不插电工作、可无缝拼接、可折叠存储几大特性,决定它不仅仅只是在商用领域可以占有一席之地,在民用领域也有其存在的价值。

像如今比较流行的PARTY聚会、野外露营、露天生日会等场合,我们可以用私家车都能装载得下的几台易拉宝产品拼接在一起,迅速搭建起来一个视频展示平台。在没有额外的供电设备和安装结构的条件下,就可以使用。看球赛、电影、KTV、电视节目等都是非常容易就可以实现的。


Magic3.91折叠屏易拉宝产品介绍到这里,大家应该很容易就能理解科鑫光电这款产品跟常规易拉宝产品之间的差别了。它的设计理念和思路可以称得上是非常有创造性的,相信在不久的时间里,关于不仅仅这款简单实用的易拉宝产品,甚至是led折叠屏全系产品也会拓展出来更为丰富的应用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也期待大家对科鑫光电的持续关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