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ionTu(方图)智能|最美福田.我为人民

2018年08月16日 1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新时代智慧福田建设的动力。

 

福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是统领全区政务信息智能化的最强大脑和指挥中枢。福田智慧城区目前建成了“一中心五平台百系统”,其中百系统覆盖全区经济社会民生各个领域。

“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全市首个覆盖事项最多、服务功能最全、窗口完整闭环的政务服务自助专区,实现群众办事24小时自助查询、智能咨询、自助业务申办、自助取件的全链条一体化自助模式。

此次福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升级改造,根据客户需求及建设原则;采用技术和成熟的产品,系统及设备运行可靠,功能先进、设备融合、使用方便、性能优良。

FionTu(方图)智能会议系统应用于指挥大厅、内部人员会议室、多功能厅。分别采用方图数模双备份G20及个人专属F1数字会议系统百余只。

FionTu(方图)智能会议系统提供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具有超强的扩展功能。独有的DSP声音处理技术,有效的抑制环境噪音,保证了会议中声音清晰透彻。

FionTu(方图)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设计方案与福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规划理念充分融合后,在几个不同的空间,打造出相同的智能化、人性化的会讨空间,为福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的高效沟通提供可靠保障。

客户对 FionTu 产品的认可就是新时代智能方图创新、前进的动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