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XLIGHT:关爱师生健康 助力教学创新

——中央电教馆:互动投影 化繁为简
2018年08月13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10日 中央电教馆主办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教育大数据视角下的知识发现》在杭州盛大召开,全球互动投影显示领导品牌BOXLIGHT宝视来应邀参加,带来最新课堂投影互动教学方案,与来自全国各地电教专家以及教育教学一线的1500多名教育工作者一起切磋交流,着眼关爱师生健康,助力课堂教学创新,跨入教育信息交互2.0阶段。


中央电化教育馆学术会议在杭州开幕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意在为进一步研讨教育信息化2.0时代教师专业发展与专业学习,推进运用基于课堂教学行为大数据的方法与技术,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共同推广优秀教育技术研究成果。宝视来因在互动投影教学领域的专业精耕有幸入围。


来自全国各大院校一线的教育精英齐集一堂

本次大会BOXLIGHT宝视来以“互动投影 化繁为简”为主题,带来最新HLD光源互动投影教学系统,现场演绎情景教学,通过多种化繁为简的设计,实现教学更省心、更生动、更高效,尽心助力新时代教学!


首都师范大学冯教授 开场导入教学利器宝视来互动投影


作为全球最早在投影显示上实现互动技术集成的品牌,BOXLIGHT宝视来拥有多国多项互动专利技术,于2007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内置交互式互动投影机,并赢得CES大奖;2013年顺应无线浪潮推出无线内置互动投影机,扩展互动阵营;2016年更是横向并购全球互动软件前三强的Mimio品牌,着力软硬协同,打造互动领导品牌,创造客户的完美体验;做互动,宝视来是专家!2017年底,BOXLIGHT宝视来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专业领先的互动显示技术在教育领域中的创新应用,深受中美教育领域认可和广泛应用。


BOXLIGHT互动投影专利发明人洪惠泰先生特别支持

 

亮相于本次中央电教馆学术交流活动现场的互动投影解决方案,更是拥有多项创新和便利应用。

首先宝视来具备中美德日专利的互动投影技术,可实现100寸以上大空间多人互动,普通板材,即可实现交互教学,创新教学模式;

其次具备手指触控、教鞭、白板笔等多种互动模式,让师生得心应手,自由切换;

再者就是支持双向控制模式,可反向控制电脑联入网络,可将世界导入课堂,让老师为导师,实现即时分享等交互能力。


会场现场爆满

BOXLIGHT宝视来为课堂教学创新提供便利工具,更关注师生健康,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保护学生视力的号召;本次BOXLIGHT宝视来教学互动系统,采用的是最新HLD光源的投影产品,特点是其一源自欧洲飞利浦研发的HLD新光源技术搭配超短焦光学设计,可实现漫反射柔光投射,适合近距离长时间使用,有效降低视觉疲劳,保护师生用眼健康;其二是HLD光源投影系统色彩输出淳美,实现真实色彩还原,适应各种学科(如医学、美术等),提升教学效果;其三,新光源可用长达20000小时以上,低衰减损耗,免光源维护、省心省力。


“我一直在找一种不怕被学生打坏的课堂教学设备;你们的产品正是我想要的!”来自兰州的某老师热切的说!

给老师提供想要的产品,就是宝视来的目标!

为师生着想,从老师角度出发,把技术变为工具,化繁为简,关爱师生健康,助力教学创新,宝视来一直在努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SX752
[BOXLIGHT]SX752
价格:面议
[BOXLIGHT]LX770
[BOXLIGHT]LX77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