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图码展出4K LED智能家用投影机UHL55

2018年08月08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宽频上网速率快速增长、全球型OTT服务日愈盛行,无国界超高画质的时代已然来临;全球投影机专业品牌Optoma奥图码洞悉先机、积极研发,抢先于第28届台湾国际HI-END音响大展,展出全球最小4K LED智能家用投影机UHL55,结合4K超高画质、LED长效光源、智慧语音助理、线上影视随开即看,以及轻巧时尚的外型,让参观者亲身体验4K智慧家庭的全新视野,欢迎全台影音玩家们,于2018年8月9日至12日间造访台北圆山大饭店4楼C446展间,一同感受4K LED智能家庭剧院的轻巧便利与精彩细节。

Optoma奥图码4K LED智能家用投影机UHL55,採用第二代LED光强化引擎,相较一般LED使用RGB光路架构,添增了蓝色光,大幅增加40%的亮度,可投射4K超高画质、250,000:1高对比、118% Rec.709 色域的惊艳色彩,寿命更长达30,000小时;随机附赠的LiTV线上影视,拥有400台电视频道、6大馆随选影片,新闻、运动、综艺、戏剧、电影、动漫、儿童等各种内容一应俱全,完美实现4K无屏百吋电视新生活。

此外,Optoma 4K LED智能家用投影机UHL55以雾灰搭配曜黑的时尚金属外型设计,支援包含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智能语音控制,另配备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等简易、直觉化的操作介面,并内建InfoWall新人机互动模式、IFTTT智能连动与Android智能系统,让消费者不管在自家客厅、餐厅、书房还是卧室,都能轻松拥有智能家庭娱乐享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奥图码]UHD660
[奥图码]UHD660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20
[奥图码]UHD6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