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将在重庆举办

——2018年未来学校博览会
2018年08月08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9日,“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张海昕、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处长线亚威等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将于2018年12月3日至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儿童研究院、未来儿童教育创新与发展集团联合主办,安徽国信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洋国际会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夏芙科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张海昕表示,“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的举办正值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的攻坚时期,对于探索未来学校的规划建设具有意义。“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本着服务教育创新改革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品牌化、系列化、高端化、专业化的未来学校交流展示的专业性平台。届时,全国各省市教委主管负责人、全国各省市中小学教师、教育信息技术设备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学校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幼教机构负责人等将到现场参观交流。

据悉,“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展览规模将达到6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500余家。展示内容将涵盖未来学校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各个领域。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创新·创未来”未来学校主题论坛、全国中小学校校长年会、“未来教育创新周”、“最美校服展演”等活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KX-B530
[松下]KX-B530
价格:307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