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新品4K液晶电视Z9F 画质再升级

2018年08月07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8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夜间,索尼在美国发布了旗下MASTER Series系列两款电视新品,分别是OLED电视A9F 以及4K液晶电视Z9F,我们都知道,电视行业的江湖上,索尼的工匠精神到底还是成就了高画质的专业之选,也正是因为如此,索尼才能在高端电视市场站稳脚跟。而对于其他同行友商来说,想要在画质上超越索尼,这着实是一件困难的事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次索尼究竟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同属“MASTER Series”的4K液晶电视Z9F液晶电视机均搭载全新一代的图像处理芯片X1™ Ultimate,这是决定其震撼画质表现的核心所在。基于品牌在专业摄像机和监视器领域深厚的技术累积和研发经验,索尼深刻认识到精心研发的信号处理技术可以为画质表现带来直观的提升。图像处理芯片X1™Ultimate具备的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可以智能侦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某个对象,从而呈现出惊人的细节和准度。而且,索尼还进一步优化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能够对图像中的每个物体进行独立数字修复,带来更好的画面立体感,细腻准确的材质,最终呈现出了更逼真的生动的图像。

“MASTER Series”还支持行业领先的CalMAN,这是Portrait Displays出品的显示校准软件,广泛应用于广播、制片、后期制作等专业领域,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在质量控制方面的严格要求,同时还能解决电视长期使用后出现的画质下降问题。

新品旗舰4K液晶电视Z9F液晶电视采用了全新X-Wide Angle,确保所有观赏角度下都能呈现出始终如一的画质,而且能有效缓解传统电视侧视时容易出现的偏色现象,让观众无论处于何种位置都能看到真实的色彩。另外,配备的明锐动态技术也使得4K液晶电视Z9F可以在减少动态模糊的同时,确保画面的亮度与清晰度。

目前索尼官方也向媒体告知了这两款电视国行的上线时间,索尼表示国内消费者可以在8月中下旬购买到这两款电视。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