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全国巡展首战告捷

2018年07月31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朗悦日立DLP工程投影机20站全国巡展第一站抵达深圳。深圳是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是最现代化、国际化的大都市,亦是“繁华”的代名词,深圳站作为此次巡展的首站,凭借其超前的规模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上百位集成商伙伴、行业用户及媒体莅临助阵,现场体验日立DLP工程投影机系列解决方案。


深圳站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上,朗悦科技副总经理衣锏先生首先回顾了近年来朗悦公司发展动历程与最新市场情况。长久以来,朗悦科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坚持差异化策略,细分布局市场。随后,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于波先生就日立集团企业理念及全球各领域业务进行介绍。

 

朗悦科技副总经理 衣锏先生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于波先生

随着深圳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朗悦日立DLP工程投影机20站全国巡展活动也在其它各大城市陆续的展开,将陆续在广州、福州、上海、北京等地依次举办。在此,朗悦科技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关注与支持。这是对日立DLP工程投影机的的认可,也是对朗悦科技的肯定与鼓舞。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气氛中圆满落幕。未来,朗悦科技将携手日立DLP工程投影机,继续努力前行,以更多精彩的案例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客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