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户外LED电子大屏幕型号为多大比较好?

2018年07月20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2.5小间距LED显示屏采用1红、1绿、1蓝三色高亮日本发光二极管子,用算法实现的256级灰度构成了种颜色;

很多客户在购买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时,不了解各型号之间有什么区别,对分辨率到底是讲述什么的也不了解,今天德利显示就以P2.5全彩LED显示屏为例,看看P2.5小间距LED显示屏分辨率是多少怎么计算:

P2.5小间距LED显示屏分辨率,类似于电脑屏幕的分辨率,LED显示屏分辨率也是表达显示内容清晰度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以像素为单位的纵横维度点数。

不过不同于电脑屏幕的是,P2.5小间距LED显示屏分辨率是指其物理分辨率,也就是说是物理上的像素点数,一旦硬件完成之后,分辨率是不可改变的。

LED大屏幕点间距为多大比较好呢?

选择LED大屏幕点间距,和两个方面的因素有关:

第一、视距

大屏幕放在什么位置,一般时候人站在多远的距离看,只是选择LED大屏幕时确定点间距的一个重要因素。

一般有一个公式*可视距离=点间距/(0.3~0.8),这是一个大概得范围。例如,点间距16mm的大屏幕,*可视距离就是20~54米,站的距离比*小距离近了,就能够分辨出大屏幕的一个个的像素点,颗粒感比较强,站得远了呢,人眼就分辨不出细部的特征。(我们针对正常视力的,不包括近视眼和远视眼)。其实这也是一个大概得数字。

对于户外LED大屏幕,距离近的,一般采用P8或者P10,远一点的用P12或者P16,而对于室内LED大屏幕,一般P3~P6皆可,远一点的用到P7.62或者P10。

第二、总像素点数

对于视频,基本的是VCD格式,分辨率352*288的,DVD格式的768*576的。所以对于视频屏,我们建议*分辨率不低于352*288,这样显示的效果才足够好。如果再低,可以显示,但是达不到更好的效果。

而对于以显示文字和图片为主的单双基色LED大屏幕,分辨率的要求就不高了,根据实际尺寸,*小显示9号字体的问题,可以根据你的文字量来定。

所以,一般选择LED大屏幕,点间距越小越好,分辨率才会越高高,显示才清晰。不过也要综合考虑成本及需求、应用范围等因素。

看了上面的办法,相信大家都可以选择到点间距合适的LED大屏幕了。购屏有妙招,后续我们会教大家如果算LED大屏幕价格,同时也欢迎大家在遇到LED大屏幕选购问题的时候咨询德利显示客服,也可以在网站“访客留言”里留言,我们会尽*努力为您解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