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电视是否可以拼接成拼接屏的样子

2018年07月19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尽管液晶拼接屏的应用已经扩大到很多的场合,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喜欢用液晶电视来看,看到液晶拼接屏的拼接功能,自然也会想,液晶电视也可以做拼接吗?下面由耐诺科技来告诉你。


液晶电视是可以拼接的,液晶电视拼接缝太大,拼接使用意义不大。液晶电视只要加上卡迪富的一键式拼接盒子,就能达到这个拼接功能。液晶电视各边大小、双边加一起,拼接起来的图像已经在视觉效果上没有特别效果。不如单屏来显示,省去了拼接处理器的成本。但是目前还有很多的老客户习惯电视的形状,或者比较节约,对显示的要求不是很高,可以采用液晶电视进行拼接。

如果你要做一个大规模的大屏液晶拼接系统。现在市场上有多种解决方案可以做。如果拼接的规模比较大比较多,而且功能要求较高的话,深圳市顺达荣科技建议使用外置拼接处理器。可以做成拼接墙,能实现调取任意一个画面全屏显示,画中画功能,远程控制,多个摄像头画面可以同时显示,加上矩阵就能实现!实现完美的系统操作。

但是外置拼接处理器,一般比较贵,如果要求不高,就用耐诺一键式拼接盒子吧,不贵,也能实现拼接的功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