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4K液晶电视Z9D让你“看清”世界

2018年07月16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虚拟图像与真实视觉之间,究竟有多远的距离?能够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趋近于真实的世界,这是无数电视人的最终诉求。电视之所以一直都处于升级进化当中,目的也是为了让人们看到更加贴近现实的画面。而2016年索尼推出超旗舰4K液晶电视Z9D,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真实的世界观。


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电视是索尼在今年寄予厚望的旗舰级电视产品,在工业设计上自然也不会马虎。整体的设计语言秉承了极简理念,做工用料无需多言,颇有“索尼电视”风范。我们都知道索尼的电视产品,外观通常都会比较纯粹,没有任何多余点缀,将电视本身的美感表现了出来。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索尼为 100 英寸 Z9D 配备了落地式支架和桌面支架两种外观选择,使其既保留了和 65 英寸以及 75 英寸规格一致的“Slice of Living 极简生活”的理念,又能更好地凸显出落地式支架特有的奢华大气之风。

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采用Backlight Master Drive(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和搭载X1 Extreme新图像处理芯片。其中Backlight Master Drive通过高密度的动态直下式背光系统,实现对每一个LED源的精准控制,从而提升画质表现和光影表现力。同时,集束LED结构能够将光源聚焦于一点,有效降低了屏幕光漫反射现象,使画面呈现更鲜明的色彩对比和更宽广的色域范围。同时,索尼4K电视Z9D系列上还搭载新升级的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Extreme。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芯片实时图像处理能力比前一代4K图像处理芯片X1高出40%,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精密、更细腻、更真实的显示效果。

除了画质顶尖, 索尼4K液晶电视Z9D系列也同样是智能电视。这个系列的电视搭载了 Android 6.0 系统,并且国行版的内容方面,索尼与华数 TV、搜狐视频、腾讯游戏、乐视体育等众多本土领先内容供应商达成合作,不断完善并拓展娱乐内容资源,从而为用户提供数量庞大,各具特色的影视、游戏、音乐内容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