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工程机助力宝沃汽车品牌日闪耀发布

2018年07月13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在北京898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以“BAE超级工程院”为主题,创新诠释以“最速曲线”为目标的宝沃模式,对中国汽车品牌登上世界舞台的发展模式进行了重新定义。

松下工程投影机助力宝沃汽车品牌日闪耀发布

此次品牌发布会,宝沃汽车重磅推出两款新车型——四驱锋锐 GT SUV BX6和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同时,宝沃汽车还发布了独具特色、双轨道并行的Energy of Twins能源观,以及宝沃未来安全iSA战略。更让人心潮澎湃的是,宝沃汽车领先行业的“三维亚米智能导航系统〞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助力未来自动驾驶领域的开拓。


发布会现场热力十足,劲爆的开场秀带动整场晚会的气氛,硬朗的车身搭配魔幻的光影共同演绎了一场精湛绝伦的光影秀。观众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精彩的一瞬。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共使用28台31,000流明松下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SRZ31KC,主要用于投射巨大的背景弧幕。




松下PT-SRZ31KC系列投影机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并且每一次都能带来不凡的表现。三芯片DLP成像技术与松下特有的 SOLID SHINE 激光荧光轮技术相结合,可呈现细节丰富、色彩鲜明的图像,高亮度模式下达到业内领先的 31,000 流明的亮度。两组固态激光光源,定制的耐热荧光轮以及三个独立的 DLP芯片可为大型场馆应用提供高亮度、高对比度和精准的色彩。




由于是大型的舞台演出,因此除了亮度和色彩,整套系统的安全性也十分重要,PT-SRZ31KC具有主备信号的自动切换功能,能够在信号丢失的情况下在0.2秒内实现信号的自动切换,人眼根本无法察觉。同时松下PT-SRZ31KC还拥有双驱动激光光学引擎系统。基于自动冗余保护技术,如果一个激光单元发生故障,保护电路会即刻启动,使亮度和色彩均匀性的降幅保持在较小范围内。因此PT-SRZ31KC系列投影机适用于重要场合下的应用。


G20峰会、天津全运会、央视春晚、青岛上合峰会;作为松下工程投影机出镜率最高的一款机型,PT-SRZ31KC已经在各种盛会中取得了出色的表现。便捷的现场安装和防尘光学结构设计,不但可以实现超长时间免维护,更能够持久呈现清晰亮丽的画质,堪称舞台演出的典范。

无数成功案例和客户对松下的认可,更加证明了松下工程投影机不但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利器,更是所有企业单位的明智之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X520
[松下]PT-X520
价格:8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