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直径仅300mm圆形led屏首批投产

2018年07月09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室内P2.5无边框圆盘led全彩屏最近又出新品了。前面科鑫光电有推出800mm直径的P3无边框led圆盘屏和266mm直径的P3无边框led圆盘屏,用户市场的反馈其实还算不错。主要是迎合了应用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看惯了常规正方形、长方形的led显示屏应用产品,换点其他造型的显示产品,还是能稍微激发一下led显示应用市场的消费欲望。

这不科鑫光电研发部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新款无边框圆盘屏产品,综合了成本和实用性两个方面的因素考虑,就定了这款300mm直径,间距2.5mm的产品,综合性价比较前面两款产品来讲,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在展示视频素材和动画素材方面表现力较266mm的P3产品更为生动,精细;在售价方面又比800mm直径尺寸的P3产品便宜好大一截。

led圆盘屏的静态展示效果就是下面这样的,这种无边框的工艺设计方式更便于圆盘的安装和设计造型。吊装、内嵌式安装或者立装都可以随意设计;慎重还可以配上电机,做自动旋转式设计。


这是前面推向市场的两款产品的视觉尺寸对比图。间距是3mm,直径大的是800mm,小的是266mm。今天分享的2.5mm间距的产品间距是300mm,尺寸比下图中的小圆屏还要大一些,显示效果毋容置疑一定会好很多。


小圆屏产品的PCB材料科鑫光电首批已经定了有30套,随时可以接受用户的订购,PCB物料的交付周期一般都是比较长的,这项物料备有现货的话,整个产品的生产周期就可以大幅减少。




下面还是再放一张尺寸对比图,便于大家更直观的理解产品的实际尺寸大小。成品这一块科鑫光电已经在安排加紧生产中,需要详细了解产品和实际体验显示效果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科鑫光电官网或者“智能led显示屏”公众微信号发布的信息。产品售价绝对让您心动,如需订购请及时联系。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