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HEATH助《百万美元四重奏》巡演

2018年07月06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 dLive S Class S5000和DM64 混音机架最近在《百万美元四重奏》北美巡演上担当重任。该巡演囊括了戏剧、摇滚音乐会等元素,讲述了1956年精彩的一天,在那天著名乡村歌手约翰尼•卡什、摇滚乐手杰瑞·李·刘易斯、摇滚乐先驱卡尔•帕金斯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在山姆•菲利普斯的太阳录音室中演出。

 

Wilson要求使用dLive进行巡演。“我在2017年的NAMM上用dLive完成了三场大型金属乐演出,”他说,“它们表现得比我使用过的所有产品都优越,也刷新了我对数字产品性能的看法。”

Wilson还谈到,“dLive的声音品质非常吸睛。我超爱它的内嵌压缩。即使你压得很紧,也不会出现任何数字错乱。而且,我还可以在Super 55上进行平行压缩,而无需使用额外的通道,也不会产生相位偏移。这世界上绝对没有能做到这点的调音台了!”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