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ymetrix Prism为越南带去强大音频处理

2018年06月29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世外桃源般的南毅度假村(Nam Nghi)就依偎在水光涟艳的越南富国岛岸边,它是东南亚最得天独厚的度假胜地之一。游人惊叹自然风光美得令人窒息,享受着Vung Bau海湾的绝世景色。而在这背后,多项技术与处理无缝协作,共同服务多个分区。能做到这一点,完全得益于仅仅三台Symetrix Prism DSP。

Symetrix Prism为越南南毅度假村带去强大的音频处理

在这个音频系统里,岩石酒吧,树屋餐厅和提供全天餐饮服务及水疗/健身设施的主要酒店建筑群等三个主要区域各自仅利用了一台Prism,就已经满足现在和未来的需要了。

Phu Tran Pham是专业音频视觉解决方案公司的创始人,他认为,Prism处理器是南毅度假村的完美选择。“它们提供了很好的音频处理能力,功能强大,而且价格诱人,”他又补充道,他们公司的“所有酒店项目都选用Symetrix DSP,而且过去七年的各种音频项目都采用了Symetrix DSP。”

在南毅度假村的三个区域,Prism处理器都被集成到一个Dante网络,以获取最大的灵活性。在岩石酒吧,一台Prism 8×8 DSP加上Attero Tech Dante接口的墙面板,就满足了各种背景音乐和DJ的要求。树屋餐厅也是类似的简易配置,那里配备了一台Prism 4×4,负责处理完音频后将信号送至功放。


全天餐饮区的设置较为复杂,因为它还关联着邻近的水疗/健身区。在餐饮区,一台Prism 4×4负责背景音乐系统,包括将处理完的信号送入功放。一台Symetrix xIO 4×4扩展器通过酒店局域网把系统延伸到水疗/健身区的功放机架上,人们可通过设备的本地模拟输入连接喜好的音乐源。光纤和网络从机架覆盖到泳池区域,这样,未来可通过Symetrix I/O扩展器进行更大系统的扩展。


除了尽可能从更小的机架空间里提供更大的处理能力,解决方案团队还需要保证灵活控制酒店BGM的运作,以便轻松调节音量和其它控制。Symetrix ARC-2e墙面板在每个区域提供了“物理”控制。SymVue通过笔记本电脑为酒店的技术人员提供了集成式主控制面板,这样,他们就能通过iPad和智能手机的ARC-Web接口进行微调。


“还有,事实证明Symetrix处理器适合很多不同的现代豪华度假胜地的需要,” Phu还提到,一台Symetrix Jupiter 4已被应用到移动PA系统,这套系统可用于南毅度假村建筑群的不同场合。“特别在水疗/健身区,它们为南毅度假村带去了面向未来的设计,所以在需求升级时他们可以直接添加更多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南毅的娱乐&活动经理Wassili Quist对项目成果非常满意。他说到“Symetrix DSP系统可能是目前我们接触过的最佳的网络音频系统处理器。这个强大高效的DSP运作非常简便。度假村的Dante数字音频网络和ARC控制的运行十分顺畅。我们在这里设置了几个分区,用智能手机控制音量、声源,分区选择让安装变得非常高效和简单。”

Quist总结道:“这次解决方案团队做得很棒,他们推荐、安装、解释了设备和系统的多样选项和无限的可能性。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我推荐的行业标准工程。”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