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点播影院/泛娱乐合作论坛盛况之二

2018年06月26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中国点播影院/泛娱乐合作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A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点播影院内容商、系统商、设备商、经营业主、投资人、酒店业界人士、足浴业界人士、大型院线单位代表等产业链各方人士汇集一堂,就当前点播影院、影院式酒店、影院式足浴等泛娱乐业态的市场与运营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多角度的探讨和分析。

4


在第一个板块“点播影院市场”的主题演讲和点播影院升级改造要点探讨的研讨会中,嘉宾们为我们带来了值得参考和深思的话题内容。随后论坛进入到泛娱乐模式之影院式酒店探讨的版块,首先邀请了有戏电影主题酒店COO滕河顺先生、影巢/影加电影主题酒店负责人CEO江涛先生做了主题发言。


有戏电影主题酒店COO滕河顺先生发表了《如何做好影院式主题酒店的经营》的主题演讲,滕总通过数据分析了影院式主题酒店的需求情况,以及如何凸显电影元素,如何做好电影文章的影院式酒店运营心得,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随后,影巢/影加电影主题酒店负责人CEO江涛先生发表了《影院式主题酒店的系统研究和运营分析》主题演讲,江总以影巢酒店经营数据为例,阐述了电影在酒店经营中对经营效益的提振作用,令人深受启发,也真实反映了影院式酒店这一商业模式的真正魅力。


并随后进行了第二场研讨会,研讨主题是:影院式酒店商业模式的前景和痛点。并邀请了有戏电影酒店联合创始人张美男先生、威动科技点播影院负责人赵星先生、影巢酒店CEO江涛先生以及道奇CEO 郭宏亮先生等作为研讨嘉宾,郭宏亮先生还兼顾主持人,以一些新颖角度的话题和其他嘉宾展开交流,就影院式酒店的商业模式前景、痛点、难点等进行剖析,众位嘉宾频频抛出的精彩观点,也非常值得现场听众参考和学习。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