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 & HEATH发布个人应用软件SQ4YOU

2018年06月25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针对其明星产品SQ调音台研发了一款全新的个人调音应用软件,让演出人员进一步自由掌控调音台。


这款应用软件SQ4You,适用于安卓和iOS系统,能同时连接多达8台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为独揽整场混音工作的忙碌的音频工程师节约下大量时间。

SQ4You主要的页面“Four Wheel Drive”(四轮驱动)非常大方、直观,使用简便,通过它能直接控制4个编组的电平、主输出电平和静音。双击编组可进行更详尽的控制,包括各个通道电平表、发送电平和立体声声像。可自定义编组名称,方便辨认;通过简洁的选框就能把通道分配到编组,从而让用户自定义出满意的混音输出。


“很多演出人员都会抱怨那些糟糕的调音台带来的各种麻烦,但是他们又无可奈何,因为在实际演出中,不一定有专门的监听调音师亲自操刀进行混音,”SQ产品经理Keith Johnson说,“SQ4You是免费的软件,它低调又简便,易教易学 — 大部分演出人员只要几分钟就能学会如何掌控它。演出人员乐于自由控制自己的混音输出,忙碌的音频工程师也会感激它给自己省下的时间空间去专注于主扩调音。绝对双赢!”

以下是SQ4You更为详细集中的介绍:


– 安卓与iOS系统适用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

– 兼容SQ系列的所有调音台 –

– 可令多达8台设备同时运行SQ4You* –

– 可选择控制SQ的12路单声道或立体声混音输出中的一路 –

– 分配哪个音源以便进行控制(通道,FX返回,编组) –

– 查看通道数量、名称和电平 –

– 可把音源的多达4个编组分配至电平控制轮 –

– 可创建一个“Me”编组,方便控制自己的通道–

– 为每个编组自定义名称 –

– 控制主混音输出电平和静音、参量均衡器、图示均衡器和压缩器–

– 控制混音输出发送电平和声像–

* SQ远程控制应用软件最多能连接8个对象,同时最多连接2台SQ-MixPad。例如,您可连接2台SQ-MixPad和6台使用SQ4You的设备,或连接1台SQ-MixPad和7台使用SQ4You的设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