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迈普视通V8亮相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

2018年06月21日 17: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13日至17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中国”电影之都” -- 青岛隆重举行;本届电影节期间,共有12个国家的优秀影片与观众见面,通过优秀影片展映、论坛、评选等活动,展示了上合组织各国的电影风采,为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V8

本次电影节参赛影片都是近两年来各国新片,代表了各国电影发展的水平;在闭幕式上,颁发了“金海鸥奖”,其中最佳影片的桂冠由中国影片《进京城》和阿富汗影片《米娜向前走》摘得。



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设有开幕式和闭幕式两个环节,晚会现场共使用9块LED大屏,面积约580 m²(主屏322m²,副屏258.5 m²);由迈普视通提供视频设备技术支持,采用一套MIG-H8视频控台和MIG-V8视频切换台控场。


信号输入:采用12路主输入,12路备份输入技术方案,力保整个晚会所有信号输入万无一失。

信号输出:采用6路主输出,4路副输出技术方案,满足多块LED大屏多种视频源的播放要求。


V8再一次用稳定的表现,圆满完成本届电影节全部表演节目视频控场和播放任务,获得客户高度肯定与赞誉,向主办方交出完美答卷。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