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杏坛计划”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开启

——希沃第一期高级研修班
2018年06月21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希沃“杏坛计划”是希沃教育研究院发起的全国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能力提升项目,旨在助力教育主管部门推动《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落地,实施骨干培训者队伍建设工程,培育出一批核心骨干教师,采取“以师育师”的方式,带动更多中小学教师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教学。

13

日前,希沃“杏坛计划”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在广州举行,首批参与希沃杏坛导师培训及认证的全国36位信息化教学佼佼者齐聚一堂,参与了“杏坛计划”的线下培训、研讨及“希沃杏坛导师”认证考核。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通过信息化教学提升系列课程的学习、小组研讨、课程讲解实操、学科融合案例展示、信息化教学讲解考核等丰富的培训环节,不断加强自身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在和希沃金牌讲师团、其他优秀教师的探讨、交流、合作下,也不断加深对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理解。


(希沃金牌讲师团带来的信息化教学提升课程)


(认真进行小组研讨中的老师)


(老师们正在进行课程讲解实操)


(展示精心准备的学科融合应用案例)






(与希沃金牌讲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难能可贵的是,在这次高级研修班上,我们不仅见识到了久经教坛的老师们高超的信息化学科融合运用能力、快速的学习能力,更是见识到了他们身上为人师者的优良品质。

他们为了一次纯粹的研修,汽车高铁飞机辗转几千公里;他们为了更好地学习,两天只睡8小时;他们促膝长谈教育信息化、教学理想,到深夜仍不舍休息。他们是一群深耕讲坛,有梦有追求有理想的老师。因为他们,我们相信教育的未来,因为他们,我们通过信息化提升教学的步伐将会走得愈加坚实。




(奋战到深夜的老师们)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们的努力和合作下,最终希沃“杏坛计划”第一期高级研修班获得圆满成功,36位信息化教学佼佼者全部通过考核,成为希沃杏坛导师(三星)。


这只是一个开始,庆幸开始如此美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这一群老师将会在区域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和培养更多的老师走上信息化提升教学的道路,而我们也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帮助他们成为区域骨干力量,引领当地教育信息化的提升。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的感受)

教育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力量,我们希望更多老师能加入到希沃“杏坛计划”的行列,发挥榜样教师的力量,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点瑟回琴杏坛中,期待您的加入,让教育信息化之音更加响亮。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