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DP发布四款创新型激光投影机

2018年06月20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2018(6月6日至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期间,投影机制造厂商Digital Projection强势发布了四款创新型激光投影机。包括一款高亮3芯片DLP激光投影机:TITAN Laser,以及三款高亮单芯片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 21000、E-Vision Laser 13000和E-Vision Laser 11000 4K-UHD。

 


TITAN Laser,具有4K-UHD和WUXGA两种分辨率

TITAN Laser拥有37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和最先进的视频接口包括DisplayPort、HDMI 2.0和HDBaseT,配备了恒定亮度控制功能并兼容DMX Art-Net舞台灯光协议。拥有可达IP60等级的100%密闭光引擎,液冷技术以及无滤网设计。可以应用于户外Mapping秀、舞台租赁、主题公园、展览馆等。


单芯片M-Vision Laser 21000具有22,000中心流明

单芯片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拥有22,000中心流明输出和10,000:1动态对比度。双色激光色彩增强技术,其拥有的智能处理技术使其色彩性能更接近三芯片DLP投影机。

E-Vision Laser 13000 WU借鉴了三芯片投影机的先进图形处理技术,并且加入了双色激光色彩增强技术,以及可达IP60等级的100%密封光引擎。这款功能强大且结构紧凑的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将成为Digital Projection的又一领先产品。

单芯片激光投影机E-Vision Laser 11000 4K-UHD亮度高达11,000中心流明,分辨率可达(3840x2160),同时拥有IP60等级的密闭光引擎技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