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OXUNHD科讯工业级分布式KVM矩阵-EX37

2018年06月13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下智能家居系统安装已成为时尚装修首选,普及越广客户要求越高,从原来的能控制到如今的随心所控,对各个子系统的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讯应市场所需针对智能家居影音子系统开发分布式KVM延长切换系统。

此系统应用多点对多点分布式就近设备安装法,结合各类智能家居主机控制,实现多个信号源连接多个显示设备,随意切换显示,不受空间与网速限制,极清大片随心享。

以下科讯分布式KVM矩阵EX37与C4结合使用案例


科讯分布式KVM矩阵EX37相对比传统矩阵安装更为便捷不受距离与空间限制,无需专业机房或者机柜,可以放置到任何位置的信号源旁,同时相比传统或其它设备增加了KVM功能,全家只需一台电脑主机,任一房间或电视机显示设备前使用。科讯分布式KMV矩阵EX37布线示图如下


科讯分布式KVM矩阵每个节点由一台EX37的发射端或一台EX37接收端配对使用,也可以配对多个发射端与多个接收端使用,同时通过局域网实现KVM电脑控制功能,加入智能家居Control4系统可通过主机或者手机平板来控制延长与切换,同步实现实时观看与电脑使用。

科讯分布式KVM矩阵节点EX37参数


1、产品等级:工业级工程安装专用

2、HDMI+KVM 4k网线/光纤网络延长器

3、HDMI4K信号转cat5e/6类网线或光纤线延长1-60KM

4、最高支持4K*2K或1080P/3D无损无压缩无延时延长1M-60KM分辩率保真接近100

5、支持Dolby True HD, DTS-HD 音频传输

6、支持带宽10.2Gbps/3.125G任选(光模块决定带宽与距离)

7、支持单模/多模,单纤/双纤(可选择

8、支持红外双向透传,RS232 IP控制,兼容HDCP 自适应EDID复制功能

9、支持KVM 键盘鼠标双向透传指令,可远端控制电脑/等播放设备 支持USB双向透传文件读取

10、支持一对一过千兆交换支持一对多 多对多延长连接方式 支持8x16视频显示墙拼接。

11、发射/接收端需外接5V2A电源

12、工业级品质:24小时带电工作质保二年

综上所述科讯KVM分布式矩阵延长系统是一款集音视频延长切换带KVM功能与一体的多作途设备,与传统的矩阵相比,分布式节约了空间与成本,布线更为因地制宜,无需集中机房或机柜布线,维护更加简洁方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Foxunhd科讯]MX06
[Foxunhd科讯]MX06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MX05
[Foxunhd科讯]MX05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SMX99
[Foxunhd科讯]SMX99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MX08
[Foxunhd科讯]MX08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SMX44
[Foxunhd科讯]SMX4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