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果粉之痛终结法 明基智能商务pick一下

2018年06月13日 14: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转接器之痛

这种痛对于广大果粉来说,基本属于心照不宣,如果不去问,你不会知道一个没有转接器的苹果用户经历了什么。

1. 工作忘带Mac充电线?

A.电池电量我的命 B.诚心诚意借同款(pick)

2. 外接键鼠,接口不兼容?

A.换键鼠(pick) B.换电脑

3. HDMI接口无解?

A.用转接器(pick) B.真的无解


为了尽可能消除这种“果粉常见痛”,无数果粉开始在互联网上发起"如何选择苹果数据线”的讨论。最后发现友商转接头的质量和效果可谓非常感人,自此成为抱友商大腿的“假果粉”。

当然也有不少“真果粉”,致力于搜寻更优解法。在试水了众多办公设备后,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成功被果粉pick,为那些孜孜不倦的果粉“还愿”。


大多数投影设备对果粉并不友好,而明基洞悉果粉的转接器之痛,在商务投影机领域中承星履草,终于让智能商务E系列投影机“瓜熟蒂落”。 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Mac笔记本,不要任何转接器,不需下载任何驱动,甚至不用联网,就可以直接一键无线投影。无论是开会还是做简报,一键投影都让果粉拥有自信,拥有安全感。你看,在果粉的世界,智能才是C位王道。


兼容性之痛

这个有内涵的痛就非常不可描述了。许多有故事的人,也曾是Windows用户和Android用户。而成为了果粉,在和“占据主流”的Windows系统、Android系统互通的时候,那场面真是十分尴尬。大部分Windows用户和Android用户熟悉的应用软件,没有办法直接安装在苹果系统下,为此而生的虚拟软件、格式软件、外挂插件不胜枚举,这就带来了“苹果兼容性不好”的说法。

虽然都有凑合的解决方案,随着时间推进问题也越来越少,但这不符合果粉“It Just Works”的信仰。


那么试想一下,如果办公室有一台投影机,既可以无线直投苹果设备画面,又可以兼容Windows系统和Android系统,手机也好,电脑也好,一机全搞定,你会不会pick它?


一次次的不兼容让无数果粉忍无可忍,在坚持与放弃之间,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给出了第三个选项,刷新办公设备对果粉的友好程度——多设备、多平台的支持能力,让果粉的兼容难题迎刃而解。


智能的科技产品为什么总是令人期待?因为它们总是带来惊喜和进步,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得心应手。这样的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投影机,值得每一个有梦想的果粉pick。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HP3920
[明基]HP3920
价格:1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