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效果

——赏“新”悦目 专业影像新表现
2018年06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视频效果

我们特别选择了一段4K高码率测试视频,考验HT-G62U呈现红、绿、黄、蓝四色的画质效果,视频中每种颜色都有不同状态,从不同角度将色彩魅力呈现得淋漓尽致。


首先来看红色影像,玫瑰花瓣层叠,光影明暗多样,水珠更增加了光泽表现力,HT-G62U对于细节的表达非常精致。


糖浆覆盖草莓,增添厚重而透明的光泽,同时,草莓颗粒质感清晰呈现,HT-G62U投影画面让人垂涎欲滴。


HT-G62U可以清透、灵动地表现出荷叶上密密麻麻的水珠,光泽与色彩让人仿佛触手可及。


翠玉雕刻的龙形艺术品,光泽变化引人侧目,高光处近乎透明的嫩绿色,以及暗光处深邃的暗绿色,都被HT-G62U精彩呈现出来。


黄色绒线与乳鸭绒毛由HT-G62U表现得温暖柔嫩,根根纤细的线团与颗颗饱满的玉米粒,表现力令人惊叹。


黄鹂鸟明艳的嫩黄色与远景木屋的暖黄色,呈现独特景深质感,HT-G62U画面准确自然。


绸缎是我国手工艺巅峰,蓝色赏心悦目,刺绣精美非凡,在HT-G62U演绎下,色泽的细微差异令人动容,每一匹绸缎都焕发出悠远魅力。


雪域高原的蓝色天空,是我们在城市中无法见到的美景,蓝色过渡流畅真实,白云细节柔和清晰,HT-G62U让我们穿越空间,仿佛站在山巅,一览湛蓝辽阔。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