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面自5月开张以来上万点击的“墙”

2018年06月06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领导说:我想做一个电子的照片墙,把我们400多个同事的信息全部放上去。

放心,我们是不会往墙上挂一堆照片的。

信息展示墙作为公司的灵魂面貌;

既然是主角,就得有主角的气质。

BJB多媒体交互展示系统来了!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以及互动触摸屏技术的全面升级,科技对消费体验的改善已经不再仅仅停留于网络上,而是开始融入日常的生活中。

近日,我公司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基础上创新,融入最新的网络技术和多点触摸技术,全力研发打造了一款数字化互动应用解决方案-BJB多媒体交互展示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科技馆、博物馆、企业馆、主题公园、活动现场等多种场所。


BJB多媒体交互展示系统,旨在利用其集数字化、智能化、交互体验、综合性、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特点,为目标品牌、产品、企业等宣传提供展示自身的数字化舞台,新技术与新模式完美融合展现全新的商业推广模式。

该系统包含信息交互展示、信息发布、企业信息展示三大功能模块,可根据展示场合、用途的改变切换展示模块;并且展示风格也可随时切换,可科技、可严肃、可活泼、可炫酷,整个操作只需要由一个pad智能控制。

BJB

1.信息交互展示模块

用户扫描二维码实时上传照片,并且利用先进的触控传感技术实现交互操作,多人同时触摸查看照片,互不影响,可作为公司成果展览、社会活动等的展示窗口,形式新颖科技,该系统还可以实时检测温湿度、空气质量。


2. 信息发布模块

该模块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信息发布,并且支持自动发布,例如“欢迎领导莅临同辉指导!”、“祝大家节日快乐!”等信息,管理员可随意更改文字信息以及背景效果。


3. 企业信息展示

作为企业文化、企业价值、企业案例等内容的展示窗口,可播放公司介绍视频,产品方案照片等内容,使参观者更直观、快速地了解企业。


同辉信息打造的BJB多媒体交互展示系统,标志着崭新商业模式的开启,从主题公园到商业活动,从生活娱乐到企业宣传都可拥有,并且通过实时交互的体验互动、丰富实用的内在信息、科技炫酷的外观展示在商业活动中快速吸引人流,通过画面的震憾性、新颖性、娱乐性等达到广告效果,科技作为产品进步的核心纽带,同辉信息一直坚持不断的研发探索,旨在超越客户需求,充分利用科技的力量为用户挖掘巨大的商业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