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 帅映应邀参加亚洲景点博览会

2018年06月05日 10: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 IAAPA(AAE) 亚洲景点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6号-8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由美国IAAPA协会所主导在亚洲地区举办的专业游乐(艺)产业巡回展,在2006年于中国大陆上海市举办了首届,IAAPA亚洲展览,以从事主题乐园、水上乐园、家庭娱乐中心、动物园、水族馆、大型旅游度假村等经营内容的参展企业居多,近几年,电子游戏(艺)企业的参展家数也逐渐增多,展品内容涵盖全球各式主题公园游乐设施、休闲娱乐产品、创新景点设计、新型游戏(艺)机台、充气堡产品、数字影像以及娱乐产业周边各种服务与技术支持。作为新一代投影产品及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AVANZA 帅映将应邀参加本次亚洲景点博览会,届时将为您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激光投影的到来使文化创意有了一个新的驱动力,AVANZA极具创新的文化创意解决方案正是通过把其激光工程投影机的独有性能发挥到极致,使激光投影与数字媒体艺术完美结合,打造身临其境的视觉和互动体验。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文化兴国”的伟大号召, AVANZA帅映积极参与兴建文化产业项目,仅在主题公园、户外投影、舞台表演等行业中已有100多个应用案例。并且为满足全国各地特色小镇等文化产业项目对高品质激光投影机的国产化需求,日前AVANZA帅映重磅推出了27000流明激光投影机,填补国内同级别产品市场空白的同时也彰显了民族投影品牌的信心与实力。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千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