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ytronic触控技术成为银行设计关键因素

2018年06月05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日Zytronic发布公告称,其耐用、高性能的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技术(MPCT™)触控传感器已成为南美专业客户体验公司PX集团对Santander银行Work/Cafe分行进行转型的关键。

Santander WorkCafé 是位于智利的一类银行分行机构,它将普通的银行分行区域转化成了一片社区空间:一半为银行而另一半为咖啡馆。目前已有20家Santander分行应用了该模式,并将于2018年年底前引入20间办公室。自助服务机和视频墙内集成安装了Zytronic 的触控传感器,它们是每一家Santander WorkCafé的主要元素。

 

商业及零售银行业务部总监Matias Sanchez解释:“WorkCafé Santander改变了我们与客户、非客户以及社区的关联形式。这是我们对看到客户关系变化以及客户对银行需求变化的外在反映。WorkCafe着眼于鼓励年轻一代的客户,尤其是企业家们与我们会面,或在线上与我们进行互动。”

Santander已委托位于拉丁美洲的客户体验与生物识别技术领导者PX集团来设计WorkCafe的客户科技体验。PX集团的销售和创新经理Anneliese Schemke说道:“凭借着15年的零售设计和创新方面的经验,我们将WorkCafe看作是银行分行转型的完美挑战。触控技术对我们的设计概念非常重要,我们与Zytronic合作是为了能给顾客带来他们期望的平板式触控体验。”

 

客户以及非客户可使用PX集团D-One自助服务机进行登录,该设备被设计用来欢迎顾客光临 Santander WorkCafé,而不会使客户需要经过冗长的等待才被接待。客户通过21个“Zytronic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传感器”与之进行交互操作。PX集团采用其自主研发的多模生物识别仪(Multimodal Biometric Access Profiler, MBAP)来进行访问控制。MBAP是一种认证系统,使用了更加安全无缝且便捷的生物信息,用以取代传统的密码或消除保密的疑虑。

 

交互视频墙是每家WorkCafé的基本元素。该墙由4台55英寸显示屏组成,可以呈现涵盖新闻、经济统计、Santander宣传资料等方面的信息。这些显示屏的特点之一是安装了对角为55英寸的Zytronic触控传感器,通过钢化防护玻璃面板实现触摸功能。

Anneliese Schemke说:“如今我们与Zytronic已经有了丰富的合作经验,知道他们的触控传感器十分可靠,即使在不理想的环境里,比如顾客戴着手套,或者在夏天双手有点肿的时候,触控反应的体验也十分良好。他们是我们十分看重的合作伙伴,在我们推出像WorkCafe Santander这样的概念时,他们能够以小批量的样品生产来支持我们,而这对我们在这里能够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WorkCafé Santander办公室提供了共享工作场所、自助餐厅以及银行服务,客户和非客户都可在此使用免费的Wi-Fi,享受高端自助餐厅的折扣,使用办公桌、会议室、最先进的自助服务,以及从专业客户经理那里获取财务管理咨询服务。如果客户愿意,还可以在自助服务区内通过提供的快速便捷的自动取款机和存款终端,来自行进行交互操作。

Zytronic的销售和营销总监Ian Crosby总结道:“零售业和银行业不断创新,以期让自己的服务场所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那些对线上互动非常享受和喜爱的年轻顾客来说。我们由衷祝贺Santander和PX集团在WorkCafé设计概念上取得的创新和成功。这表明了触控技术在支持创新方面以及在客户体验专家的创造性思考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 Zytronic

Zytronic Displays Ltd 国际获奖的触摸传感器在全球广泛用于 ATM、数字广告牌、自助信息亭和游戏机,以及工业和医疗 OEM。公司的成功依赖其所获专利及高耐用性的触摸传感技术,可定制设计至最大 85 英吋超大尺寸。

Zytronic 的生产及研发中心位于英国纽卡斯尔,在中国台北、日本东京和美国奥斯丁、德克萨斯和亚特兰大、乔治亚州设有销售办事处,并建有全球经销商网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