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育龙科教携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亮相展会

2018年05月23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5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举办。本届展会,育龙科教携数字化地理教室产品、多媒体系列、历史系列、科普系列、校园文化系列等产品亮相现场。

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是育龙科教根据教育部最新颁布的装备标准自主研发的一款将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到地理学科教学中去的一种现代化示教平台。可分为二个部分:1、硬件系统由无缝球型屏幕、多媒体球幕投影系统、无线键盘及鼠标、升降平台(选配)等组成;2、软件系统由平台软件和配套新课标资源组成。另外,该产品还能与电子白板、大屏幕液晶电视等多媒体设备无缝对接,使产品的教学应用更为广泛。

透明互动橱窗可以做到屏幕如玻璃一般透明,保持透明度的同时又能保证动态画面的色彩丰富程度和显示细节,因此透明屏互动展示装置既能够让用户近距离透过屏幕观看背后的展品又能够让用户与透明显示屏的动态信息进行交互,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和全新的体验。

地理信息系统(GIS)涵盖了新课程标准中关于基于地理信息系统(GIS)的地理教学辅助系统、基于地理信息系(GIS)的研究性学习系统、基于三维地理信息系统(GIS)的地理教学辅助系统、遥感空间信息教学实验系统等几大教学标准于一体,可以非常形象、全方位的展示地理信息教学内容,将部分传统教学模型仪器所具备的教学功能,通过地理信息系统(GIS)融合展示,极大的满足教学应用需要,同时解决了学校经费投入的难题。

育龙科教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技术培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产品主要涵盖地理、历史、天文、生物等学科,及古代科技复原和大型科普展示。

育龙科教最早在国内推出学科专用教室,并提出将科普、科教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设计建设理念,已为全国上千所学校设计并建造了地理专用教室、历史专用教室、生物标本室以及地震地质等科普展室。育龙科教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以江苏为核心,辐射全国各省、自治区、地(市)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