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我发帖子吐槽老板 老板看见还点了个赞

2018年05月16日 13: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仔楼主ID:神秘の锅总管

网友们好,是这样的,我的老板态度经常难以捉摸,像长了鱼鳞云的天。如果是因为我没办好事,那就认了,可把一台投影机的锅给我背,心里就有些委屈。

明基

某次来客户,对方带的MacBook匹配不上投影机接口,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幸好我带着雷电转换器和HDMI线,一举解围,就此给老板留下擅长与投影机“斗智斗勇”的错觉。

问题也接踵而至,此后会议室一有状况,老板都能想到我——一位急公好义的的吃瓜路人,稀里糊涂成了会议室一亩三分地的总管。

最近,公司要开几场重要会议,为保万无一失,老板在准备会上特意强调每个细节都要滴水不漏,听到这话我感到后背一阵阴风刮过……

 

第一场:开会,怎么不多配几根线?

6支小组轮番报告,这次准备了VGA、HDMI接线和转换器,任他什么型号都能搞定,没烦恼了吧。谁料换人报告时,前后拔插费好一阵功夫,会议停滞,全场人看着报告者重新表演投影机接线,空气一时凝固。会后老板diss了我:“开会不多配几根线?这要是客户来了也等着,一分钟主意换了好几回,十拿九稳的项目没准就让你的线搞砸。”

第二场:开会,怎么屏幕上还冒影子?

吃了上回的教训,这次我准备了十根线,VGA、HDMI、USB应有尽有买一赠三,拿在手上摇曳地穿过办公室,同事们都戏称我是“天线宝宝”。结果还算圆满,十根数据线只用上四根,剩下六根由我代表公司赠送给客户作为纪念品。只是老板看了看我,眼里有些高深莫测地说,“刚才投影屏幕上,怎么有你脑壳的影儿?”

第三场:开会,怎么就不能一次搞定?

最烦的不是设备,而是得和会议者们再三解释,他们不理解为何辛辛苦苦制作的PPT素材,东挪一点西拆一块,还要另打个包单独播放视频。负责项目介绍的A同事向我咬耳朵:“你不觉得这就像便秘么?有损我流畅的报告。”我只能追在后面解释原委,听完他也急了,“我靠,那我完美无缺的方案还要看一台投影机的脸色,要是客户不满意项目打水漂,损失的钱它一个小小的投影机赔得起么!”我一边附和“赔不起赔不起”,一边心想:关投影机什么事儿?它也不想一把年纪被一群古灵精怪的家伙摆弄,它也想退休。

最终,我鼓起勇气向老板反映问题,老板听了却没什么表情,只是拍拍我的肩,“小锅啊,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一步到位解决这件事。”

后续:

帖子被老板发现了,放心,我活得好好的。老板就是老板,虚怀若谷心胸伟岸,甚至还给我点了赞。目前会议室的投影机,在我强烈举荐下换成了明基智能商务E610。

 

1.接线不再难:支持手机/电脑/平板多平台无线投屏,会议中随意切换设备,会后还用不着整理乱如麻的设备线材。

2.短焦不受限:短焦镜头适应空间更灵活,无论大会议室小会议室都能驾驭,重要的是,减少屏幕“黑影”,看得更清楚。

 

3.多格式投屏:兼容多格式图文视频格式,播放流畅不卡顿,拥有一台E610,还你圆满报告。

 

下次开会,想必我这个大内总管可以摇扇喝茶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HP3920
[明基]HP3920
价格:1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