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携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成都展

2018年05月14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5月11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隆重召开,展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是西博城今年承接的第二个全国性、全馆品牌大展。

科旭威尔KXWELL作为广播级视频拍摄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携场景化解决方案出席本次盛会,科旭威尔KXWELL通过专业创新技术,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出广播级智能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学校教育创新及素质教育开展,全面服务教育政策实施落地。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展位

广播级教学智课解决方案

包含广播级智课系统及广播级精品智课系统,全面服务教职人员及学生需求,无论是随课随录还是精品课程制作,从效率和质量双向对教学负责,简单的操作轻松媲美专业摄像师所完成的教学视频,实现属于课堂教育的所见即所得。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广播级教学智课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

服务价值:符合广播电视播出级标准的精品课程拍摄制作

广播级校园全场景制作系统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推行,优质教学资源已不再局限于课堂,文化、体育等多种活动丰富着学生的校园生活,科旭威尔为实现校园电视台建设、不同场景活动的视频拍摄记录创造全新可能。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广播级校园场景制作系统

应用场景:

校园电视台、礼堂及报告厅、体育场馆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