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培训”走进人民职校教学文化节

2018年05月10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杭州市人民职校首届教学文化节盛大开幕,为推动教学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学信息化建设,希沃培训服务团队受邀为全区60多位老师开展了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的开展,为杭州全体职校的数学老师提供了学习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平台,对全市职校数学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希沃培训服务受到众老师的点赞。

“希沃培训”走进杭州人民职校首届教学文化节

“希沃培训”走进杭州人民职校首届教学文化节

先进的信息化教学设备有了,可如何才能真正作用到教学上去?深耕一线教学的老师是关键。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提升杭州市全市教师信息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能力,结合实践案例,推进信息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普遍应用,帮助实现教学内容的呈现方式、教师的教学思维和师生互动方式的提升与变革。培训由希沃金牌讲师为主讲,其结合实际应用案例对希沃白板 5、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等互动教学软件以及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授课宝等信息化教学硬件的使用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简单、易懂、实用的培训课程让老师们在短短一天内便学有所获。

在正式开始培训前,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的黄老师为大家带来一节非常精彩的课例,使用希沃白板 5、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等软件展示了教学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教育信息化在课堂中的实际应用,赢得了现场老师的阵阵掌声。现场的陈老师表示,没想到课堂还可以这样上,这真的是打开了我课堂教学的一道大门。希沃教师顾问蔡玮倩表示,非常高兴这节课能受到各位老师的认可,前期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黄老师进行磨课,就是希望这节课能给更多老师带来启发。

凭借丰富的培训经验,希沃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全区老师的点赞。开讲前,讲师借助希沃白板 5的课堂游戏活动为老师们进行了课前预热,老师们热情参与了互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趁热打铁,互动游戏过后,讲师便为老师们带来了互动课堂备授课软件——希沃白板 5的生动讲解。从基础认识到学科工具使用、互动游戏开展,再到课程资源调取,每一个功能的介绍都引得老师阵阵掌声。

接下来,讲师为老师们带来了学生行为管理软件班级优化大师以及移动授课软件希沃授课助手的培训。此外,为丰富、完善老师的信息化教学技能,让其能够自己对完成微课的简单录制和剪辑,希沃讲师还带了了剪辑师的课程。“以后我也可以自己录制微课和其他老师交流分享了,这个很厉害。”一位老师一边学着剪辑师,一边开心地说道。

 

培训伴随着老师们的讨论声逐步走向尾声,面对老师和学校管理者对希沃培训的认可,希沃表示:“当教育信息化发展跨过设备有无的阶段,融合应用便成为了当务之急。我们希望这些高科技的信息化教学设备不仅是个摆设,我们希望老师能够真正用起来去改变教学。老师们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希沃软硬件的使用也很简单,一天下来,老师们已经基本都掌握了。我们也开设了免费的线上培训课程,欢迎老师们在平时多去希沃学院与全国的老师进行交流,不断提升自己,也帮助他人。”

希沃seewo 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希沃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覆盖了智慧教室、智能校园、智囊学区,并将基于统一的账号体系,打通各个模块底层数据,做到方案之间应用场景的相互融合,用教学小数据将服务精准到个人,帮助老师、学生实现个性化成长发展,让真正的智能引领教育走进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