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2018年05月10日 08: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5日-7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这既是全国一线信息化教学、管理应用的成果展示,也是各大企业的技术成果展示。

希沃助力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力推教育信息化2.0

希沃助力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力推教育信息化2.0

希沃携涵盖智慧教室、智能校园、智囊学区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为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提供近300台交互智能平板作为其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的载体和窗口。

 

国家展区选择希沃作为应用成果展示窗口

“都在用希沃”

牢筑教育信息化大厦的基石

“嘿~你发现了吗?好像全场都在用希沃……”两位来自湖南的老师走出5号馆不由发出感慨。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示活动现场超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省市和企业选择了使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作为应用成果展示工具。从省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到优秀课例展示,再到企业新技术成果展示,几乎“全场希沃”,场面蔚为壮观。

大多省市选择希沃作为应用成果展示窗口

希沃以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础装备——交互智能平板硬件起家,不断以技术的突破和用户需求的满足,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夯牢基石。如今,希沃已经走进全国超过80万间教室,连续六年摘得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的桂冠*,成为受用户喜爱和信赖的国家教育品牌。

众多企业选择希沃作为应用成果展示窗口

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助力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本届展示活动以“信息技术推动基础教与学模式的变革与创新”为主题。变革、创新是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根本,同样也是希沃的发展之本。

迈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希沃的产品方案体系也日臻完善,不仅为用户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升教学成效,也希望提供有效的数据,打通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任督六脉”,为学校管理者提供客观的数据,辅助科学决策。在展示活动中,希沃信鸽、云班牌、互动课堂方案、易课堂方案等涵盖教学到管理的全方位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深受老师、领导好评。

在各个省市的应用成果和案例展示中,不乏希沃软件应用的展示:广西的大数据看板展示、福建借助希沃白板 5进行的说课展示 5、新疆依托希沃信鸽构建的智慧管理体系展示……从硬件到软件、到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可喜地看到希沃的产品方案在一线教育者的手中发光发热。

 

在这场应用展示活动中,我们看到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都在使用希沃;看到老师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而希沃恰能成为其得力助手;看到希沃的全新产品方案正与教育信息化2.0时代接轨,甚至起着引领的作用。这无疑是对希沃的最大肯定。希沃表示:这将更加坚定希沃“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研发理念,继续本着做公益的心态去做教育,坚持做老师真正喜欢、能用上、能用好的产品。

*数据引自《AVCDDS-中国 B2BIWB 市场研究报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