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3D会吧:虚拟现实在会议行业的新应用

2018年05月09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电影《头号玩家》上映大热以来,虚拟现实再次成为人们热烈讨论的话题。这无疑对秉持着开拓创新精神在商业模式和变现的应用领域寻找机遇的虚拟现实产业开拓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激励。

最初虚拟现实通过游戏被大家所认知,曾经也有很多人对虚拟现实寄予厚望,如今的虚拟现实已经告别早期的盲目跟风和概念炒作后,市场正在经历理性调整。

3D会吧25人规格会议室

众所周知,虚拟现实产业包含硬件、平台、内容,其中内容的稀缺是阻碍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创业者认清了形势之后,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踊跃投入到虚拟现实的内容制作上来,于是虚拟现实的应用也在从目前大家熟知的娱乐、游戏等领域向更多领域蔓延,伴随着移动微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产品“3D会吧”2.0版的全新上市,意味着虚拟现实在远程会议行业中有了新的应用。

 

3D会吧50人规格会议室

“3D会吧”为移动微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4年的蛰伏研发精心打造的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远程沟通协作服务的一款会议软件。值得一提的是3D会吧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视频会议系统,它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在三维空间打造的3D会议室将现实中的会议场景清晰地表达出来,会议室分为25人和50人两种规格,会议管理人员可以在会议室内自由地行走,可以操作和控制会议室内的设备和房间装饰,拥有的鼓掌、点赞、举手发言等功能使会议人员直接、自然地与虚拟环境中的各种对象进行交互。这种环境,不仅使参会人员之间能够轻松实现良好的互动,它所承载的良好的管理功能也是目前很多视频会议软件所不具备的,它营造的逼真的3D会议空间,让会议更具仪式感。被网友誉为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开会神器”。

了解了“3D会吧”的功能,可以想到它的应用场景也是非常丰富的,可广泛应用于企业的远程协同办公中,是企业办公的有力助手。

以上可以看出,“3D会吧”通过会议的形式逐渐进入各行各业,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将成为2018年虚拟现实最需要关注的应用,势必会带给行业更多的惊喜。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下载体验:

PC客户端下载渠道:百度软件中心、360软件管家、中关村在线

Android下载渠道:腾讯应用宝、pp助手、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

手机厂商下载渠道: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

Ios下载渠道:app store

我们也期待虚拟现实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和领域当中得到应用,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及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