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本Roland数字调音台省级代理招募中

2018年05月04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3月,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力创昕业)与逻兰(上海)电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力创昕业成为Roland Pro Audio专业音频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Roland推出的经典产品数不胜数,并且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创新力,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电声乐器的领导者。力创昕业与逻兰Roland的签约将依托双方优质的用户资源和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将进一步共同推进Roland音频产品在中国音频市场的深度合作,提升双方综合竞争力,携手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力创昕业的不断开拓、创新,就是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力创昕业现招募各区域省级代理:

联系人:伍小姐 咨询电话:13811414546 邮箱:wj@litron.cn 或力创各区销售负责

 Roland Pro Audio 逻兰专业音频产品:

包括M系列专业全数字调音台和Digital Snake数字蛇接口箱。M系列专业全数字调音台包括M200I 可扩展的32路数字调音台,M300 可扩展的32路数字调音台,M5000/M5000C 可扩展的128路可变输入和输出总线架构数字调音台。

1、32路专业级数字调音台M200I

 

 2、32路专业数字调音台M300

 

3、128路总线可变架构专业数字调音台M5000

4、128路总线可变架构专业数字调音台M5000

 5、16x8 Digital Snake数字蛇接口箱S1608

 6、32x24 Digital Snake数字蛇接口箱S2416 模拟24x16、数字AES8x8

7、10路Digital Snake数字蛇信号分配器S4000D

 8、160路Digital Snake数字蛇信号聚合器S4000M

 9、64通道Digital Snake数字蛇REAC-MADI转换器S-MADI

 10、64x64 DANTE扩展卡XI-DANTE、64x64MADI扩展卡XI-MADI、80x80 REAC扩展卡XI-REAC、WSG扩展卡XI-WSG

 

关于Roland

Roland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电子乐器品牌,主要进行专业舞台演绎和家庭娱乐类电子乐器和周边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同时也在电脑音乐、音频传输系统、专业视频播放、编辑和制作领域推出了众多优秀产品,目前逻兰 Roland 主要经营专业音视频产品。

Roland核心技术包括声音技术和DSP技术、主要产品包括专业音视频、电脑音乐、电子打击乐、键盘产品及吉它相关产品。

Roland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余年历史,作为老牌音视频产品厂商,Roland Pro Audio 逻兰专业音频产品在核心技术领域均树立了数字音乐技术的标准。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