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体验更高端画质

2018年05月04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尼电视在2016年以高端旗舰级4K液晶电视Z9D完美收官,而索尼却从未停下脚步,新品4K液晶电视新品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革新了液晶电视的视觉效果,还进一步搭载了液晶电视旗舰Z9D的图像处理芯片,这也意味着我们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体验更高端的画质。


作为今年的高端新品,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则搭载了旗舰Z9D上的4K HDR X1进阶版,增加了双影像数据库技术,使画面还原更加真实。通过全新升级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带来了更多的控光分区、更高的亮度及对比度,配合精锐光控PRO增强版,使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实现更为精准的局部控光,进一步增强显示画面的层次感和暗场表现力。同时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还将支持杜比实验室的HDR格式Dolby Vision,加上已经支持的HDR10与HLG两种格式,X9300E可以说是通吃当下的主流HDR格式。

除了索尼4K液晶电视X9300E,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E也同样值得关注,它的背部采用灰色三角形设计,在塑料表面采用磨砂处理达到岩石的视觉效果。电视支架可隐藏线缆,让背部更加简洁。此外,采用了可自由旋转角度的超薄挂架,缩短电视与墙间距离的同时,也可方便用户调整角度观看。采用了自己研制的X1进阶版4K HDR处理芯片,支持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技术。在背光方面,采用侧入式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支持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可以针对画面进行局域控光,提升画面对比度以及画面层次感。同时索尼方面还表示,未来通过软件更新,产品将支持HDR10、HLG以外的Dolby Vision标准。

这也是索尼继去年推出的里程碑式液晶电视旗舰Z9D系列之后,在高端电视领域的最新力作,你们心动了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