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型会议室轻便式讨论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05月04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概况和需求

企业某小型会议室,面积约为120平米,平时用作休闲唱歌活动场地;定期用作开各种工作会议,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定期对工作做阶段性总结、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总结;计划组建一套小型会议及音响系统,要求:

1).开会时做到声场均匀、讲话吐字清晰。

2).设备要轻便,便于拆卸组装。

3).对会议能够进行录制存储。

方案设计

(一)话筒设计:

考虑到会议室用途经常转换,因此我们为用户设计2套话筒:

一套Gmtd金迈视讯GM-9200U一拖二(手持/头戴)无线话筒用于平时活动使用;

一套轻便式会议系统GM-6500T系列话筒用户开会。该款系统小巧灵活,便于拆卸组装。当开会时只需要将相应的话筒GM-6500C、GM-6500D连接到GM-6500T机柜主机即可使用。轻便式会议系统能依据使用者不同的要求,采用不同的操作模式,来管理会议讨论。

本系统可以连接电脑进行操作设置实现影像跟踪功能。由主机面板选择:主席控制模式和表决、评议、选举功能。

(二)会议报告模式音箱设计:

由于会议室面积较小,因此我们为用户设计安装Gmtd金迈视讯自主研发有源线柱系列音箱Y16X2 + Y15SUBA。此款线柱采用32只2寸钕磁喇叭单元+意大利原装进口powersoft 15寸低音单元,使得该款音箱具有较高的传声增益、拥有足够的声压和较宽的频响范围。根据实际使用情况为用户共设计2套有源线柱音箱,足以满足用户开会和活动时的需求。

(三)显示和存储设计:

考虑到该会议室平时作为员工休闲娱乐的场所,因此我们为用户设计安装一台点歌机,一台Gmtd金迈视讯5000流明激光投影机GM-9008;该款激光投影的优势在于:电源即开即关,无需等待散热;色彩均匀、饱满柔和不伤眼,灯泡使用寿命长;可做到5-8年不用换灯泡。

为了保证重大会议影视资料的保留及存档,我们为用户设计安装1台Gmtd金迈视讯会议录播主机GM-8005;该款主机采用B/S架构设计,网页操作一键录制、停止,操作简单易用;集流媒体转发、录制、直播、点播、定时任务、管理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支持多流多画现、单流单画面、单流多画面等多种录制模式;支持50个点的1080P并发直播/点播,挂载编码器10个点授权。

系统特点

设计2套Gmtd金迈视讯话筒,活动时采用无线话筒方便灵活;开会时采用轻便式手拉手会议系统,小巧灵活,便于拆卸和组装。

采用Gmtd金迈视讯有线手拉手会议系统,满足不同规模会议表决,评议,选举等功能。

采用Gmtd金迈视讯有源线柱音箱,能够同时满足活动和开会的需求,唱歌等活动时能够保证足够的声压和较宽的频响;开会时能够拥有较高的传声增益。

采用Gmtd金迈视讯激光投影机,能够实现:电源即开即关,无需等待散热;色彩均匀、饱满柔和不伤眼,灯泡使用寿命长5-8年不用换灯泡。

配置Gmtd金迈视讯会议主机,能够保证重大会议影视资料的保留及存档。

设备配置清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系统拓扑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