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首创易拉宝led折叠屏产品问世

2018年05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科鑫光电自主研发生产制造、行业独家发售、可360度折叠易拉宝led显示屏于5月份正式面市。据工程师介绍该产品是目前市场唯一一款可以360度任意折叠、无箱体结构,无需钢架结构安装的led显示屏应用产品,产品工艺结构设计极具特色,为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创意化、简约化屏体工程设计提供了最佳新的应用解决方案。

易拉宝Led折叠屏产品采用的是P6型号的产品设计制造,每平米像素点为17222个,成品屏体厚度仅为1.5cm,屏体显示尺寸为768mmX1728mm,加上安装的航空箱底座,整屏高度为2m;屏体刷新频率高达8000HZ,供电方式采用的是220V交流电供电和蓄电池供电两种方式。蓄电池满电状态可支持屏体持续工作4小时。产品具有便携、易于安装、使用简单、运输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商超门店、人流量集中的机场、火车站、高铁站及商业广场等各种商业用途场合。

目前,易拉宝led折叠显示屏可定制型号有P3.91、P5.2、P6等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全面满足市场对屏体不同清晰度方面的实际需求,还可以根据定制带自动折叠收缩功能的产品,产品已正式推向市场,需要了解的用户可及时联系科鑫光电销售部相关人员,各区域市场加盟代理商也整火热招募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