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拒绝无效会议 这样做逆袭成会议高手

2018年04月27日 13: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你肯定经历过无效甚至无意义的商务会议——操作困扰、分享困难、连接出错!主讲人焦头烂额,与会者跑题瞎聊、大眼瞪小眼,会议失败,效率低下。

这绝对是错误范例,问题出在会议设备的人性化设计!只有以易用理念为核心,才能创造出真正提升会议效率的高价值产品。

商用会议专家 将“易用”理念提升至更高层次!

鸿合此次重磅推出的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系列以匠心精神,完善每个细节——从界面UI,到批注应用,再到无线投屏;轻松用起来,会议更精彩!

 理念提升至更高层次

下面,Lydie带你领略X系列独树一帜,高效创新的易用表现:

UI直观,操作简洁,易用无门槛!

担心功能复杂、不懂操作怎么办?

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9的UI简洁、直观、人性化,你甚至可凭“直觉”顺利操作,快速成为会议“高手”!

易用悬浮栏:左右两侧“悬浮栏”是你的好帮手!无论在什么信号源上,它都可以让你快速在重要功能中自由切换,并可以用两只手指进行缩放。

“悬浮栏”最下方图标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自定义;如果你一只手指长按最下方图标,可以“唤出”更多功能图标,点选方便。

捷径自定义:在UI主页面右下角的空白区域,你可以自定义常用功能或程序,一键即可添加;App程序以及Windows系统下的软件都可加入常用功能。

 

直观大图标:主要工具图标非常直观,包括Windows、信号源、书写板、应用程序以及常用的文件浏览器。

手势很熟悉:无论在什么界面下,你可以用两根手指由下往上滑,调出常用设置。

丰富信号源:X9拥有丰富接口,让你可以连接各类设备;在信号源界面,并且只要轻松用手指一点,就可以进入你想要的信号源!

轻松批注,扫码保存,安全不泄密!

“易书写、易保存”是所有商务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让Lydie为你演示在会议中最常用的“书写“和”批注”, 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9可以多么轻松惬意地实现,并让你的资料更安全!

批注更方便: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用手指或书写笔进行批注;再按一次,系统就会为你截屏,并且把资料存到系统中。

资料轻松存:会议结束时,轻轻一按,之前所有书写和批注的资料都会显现出来,你可用U盘连接X9,所有资料就会存到U盘中。没有U盘?还可一键产生二维码,手机扫码把资料“打包”带走!

 

保密无死角:商务会议资料需要保密,你不必担心,X9考虑周全,只要轻轻一按,结束这次会议,刚才所有资料都会删除,安全可靠!

抛掉接线,随心连接,无线一身轻!

商务会议中,每个人都要说想法、拼创意,一大堆资料要展示!

一个个连接大屏,视频线插拔就费时费力,而且还要随时展现手机、Pad中图片或信息,更麻烦!资料“碎片化”如何方便地分享?

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9无线传屏功能,“解救”会议室中所有人,轻松分享各类设备中的资料!

安卓苹果皆易传屏:X9支持所有安卓手机、苹果手机、苹果电脑,只需扫二维码或者加入热点,就可以一键投影到大屏上。X9贴心为你详细列出无线传屏步骤,按图索骥,即刻应用。

Windows可配好助手:如果你用Windows电脑用户,可使用传屏器。只需一键就可传屏到X9,还可“触控回传”——在大屏上操作你笔记本电脑上的内容,操作更方便。

(强烈建议横屏观看→→鸿合商用交互平板产品功能演示完整视频)

我们“走马观花”展现X系列商用交互平板的易用优势,很多细节之处还有待你亲身体验。

若你与商用会议专家X9面对面,相信你一定会被它“圈粉”!

在下篇文章中,Lydie将带你领略X9全贴合技术的优势,敬请期待!

感谢你持续关注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