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成就不凡 文香城市合伙人招募会河南站

2018年04月27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4月26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河南站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1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大家同聚一堂、共赏新品、同心筑梦、共话明天。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河南省销售总经理鲍振川以及销售总监冯军强,体育录播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莹,校园电视台技术负责人巨冬冬,和盛前沿营销副总王鹰,迪乐姆市场部经理李亚茹等参加本次会议。

豫见现在,成就不凡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豫见现在,成就不凡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接下来,文香产品讲师远山对文香震撼新品——pad录播及双屏录播进行讲解,从功能,应用等方面展开阐述,在场嘉宾均被这两款具有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产品深深吸引。

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莹对文香体育录播进行了阐述,在国家大政策的导向下,体育录播2018年将会进一步走向市场,推进体育信息化的发展。接下来王莹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及致力于工业机器人教学实训系统研发的和盛前沿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引发现场的诸多关注。

 

随后,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事业部巨冬冬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校园电视台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讲解引起了在做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设备展示区进行亲自操作体验,感受虚拟抠像的神奇技术。

接下来,产品讲师远山远山对文香录播方案进行了统一介绍,从精品录播方案的高智能性,云录播方案的普适性,便携式录播方案的便捷性等多方面阐述文香产品,也展示了文香丰富而强大的产品线。

 

讲解结束后,北京文香河南区域总经理鲍振川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鲍总对2017年市场经营概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规划进行讲解,他提到,在过去的2017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北京文香取得了喜人的业绩。2018年,文香已推出了震撼业界的新品以及营销方式,相信在大家的同心协力努力奋斗下,将以更好的成绩继续赢领2018!

会议最后,是本次会议的高潮——签约仪式,多家公司现场与文香进行签约,与文香共建利益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共好。

晚宴在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精致的美食美酒之外,文香还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抽奖礼品,大家开怀畅饮,共享喜悦。

至此,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圆满成功!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希望北京文香在诸位领导及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以开放包容、拼搏进取的心态,达成目标,再铸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