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投影开启全年免费上门除尘巡检服务

2018年04月26日 08: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有别于疲软的传统行业,点播影院、电影主题酒店、影院式足浴等新颖的跨界组合,日益为消费者所接受,开始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作为以休闲观影为核心差异点的业态,品质可靠的影音设备显得尤为重要,投影机的管理维护更是影院式场景的关键。

众所周知,投影机光机结构精密复杂,如果受到大量灰尘侵袭,会影响投影机的使用寿命,甚至造成故障。而足浴、酒店、私人影院等营业场所运行时间长,频繁的翻台导致大量灰尘堆积,若要进行维护,非专业人员无法胜任,因此除尘一直都是业主的一大痛点,长期下来付出的人力物力成本,实际是一种设备的“隐形成本”。

明基作为深耕投影行业20年的品牌,连续8年稳居全球DLP投影机销量第一(源于2007-2016年Futuresource数据),依靠长达3年的质保期限、优秀的产品表现和可靠的品质保证,在点播影院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成绩,深受业主的认可和集成商的信赖。

近日,明基宣布在全国开展免费上门除尘巡检服务,使用10台以上明基家用投影机的点播影院行业项目可享受此服务,这是点播影院行业甚至投影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一次由品牌原厂大规模主动提供的大规模免费上门服务。这为长期信任明基品牌的业主和集成商们免除维护之忧,不仅体现明基对产品售后服务的重视,也代表了明基对点播影院行业的重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HP3920
[明基]HP3920
价格:1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