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易科扩声系统助力深圳香港中文大学

2018年04月24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香港中文大学作为香港首屈一指的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对校内承担着多种角色的多功能厅的要求也是极高的,校方要求设计一套高标准现代化的多功能扩声系统,并且在保证系统稳定性的同时,要做到语言清晰,声场覆盖均匀。

由于多功能厅的吸声材料较少,硬反射较多,并且音响会产生反射,这对于此次的扩声系统设计有了一定挑战。

 

扬声器系统:

易科国际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决定选择2只两分频、全频音箱EAW MK2364作为主扩覆盖全场,选择2只EAW MK8196 作为补声音箱覆盖全场;2只EAW VFM109作为返送音箱,2只EAW MK2364作为补声音箱覆盖全场。

处理器和矩阵:

选择1台Symetrix Solus NX 8x8 安装到机柜中对音频进行处理,强大的数字音频处理器,丰富的处理模块基本满足所有的处理功能。

调音台选用的是Allen&Heath QU-16,配合多只Powersoft M系列功放,给用户带来非常专业的混音体验。

整套系统安装完成后,校方对安装完成后的多功能厅扩声系统带来的听觉体验非常满意,

系统设计一次性验收。

品牌:EAW/Symetrix/Allen&Heath/Powersoft

产品:MK2364/ MK8196/VFM109/MK2364/ Symetrix Solus NX 8x8/Allen & Heath QU-16/Powersoft M30D/M50Q/M20D

地区:香港

案例:多功能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