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为紫旭点赞 直击明德门录播培训现场

2018年04月16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

为了更好地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满足开放性课程建设需要,西安雁塔区明德门小学就在去年年底选定紫旭为其着手建设精品录播教室,目前已全面建成。该录播系统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课堂教学活动,音像效果好,功能多样。

直击明德门录播使用培训现场

直击明德门录播使用培训现场

为了让每一位教师使用好录播教室,紫旭特派专业工程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录播教室使用培训。

 

瞧!紫旭工程师讲的多么细致,中控面板怎么操作,怎么登录后台页面,后期怎么添加字幕,如何进行下载分享等等。明德门小学的老师听得也很投入,主动与紫旭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学习热情高涨。老师们都对已建成的录播教室纷纷点赞。

 

相比传统的教学、研讨,教师口授板书,学生耳听笔记,教学资源无法重复使用;上课教师只能从听课老师的反馈中获知自己教学的优缺点,缺乏直观的感知。

 

而紫旭录播教室的建成,弥补了这些缺憾,它可以把教学过程完整的记录下来,学生可以在课后反复观看难点疑点,授课教师也能直观的看到自己的教学行为,了解课堂上的每个教学环节,便于更好的审视自己,发现不足,不断完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